萱悦 发表于 2019-3-3 22:06 我选妙蛙种子~ 没有玩过第一代T.T希望不难理解(?)
使用道具 举报
黑雪兔 发表于 2019-3-3 22:03 是的哦,会开花 desune ~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3-3 21:34 妙蛙种子啦殿下,会开花~开出来的花有王霸之意~
千和 发表于 2019-3-3 22:51 那本殿下要这只!
黎子阙 发表于 2019-3-4 16:37 兔老哥开贴多日都没来得及过来留言看看。 我报名参加,要杰尼龟一只。
千和 发表于 2019-3-3 22:51 是那个王八的意思???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3-4 21:24 是霸王花啦,最大进化开出来的花是霸王花~
懿宁 发表于 2019-3-4 23:34 思考了一天决定报名~~ 只玩过企鹅那代×D 而且是年纪小胡乱用招式的那种(嗯,没错,选企鹅也是因为它刚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4:04 , Processed in 0.0456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