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宁 发表于 2018-10-4 21:31 接着,我想去房间M。
使用道具 举报
萱悦 发表于 2018-10-4 21:40 房间M有人去了,已经捡了一张纸~
黎子阙 发表于 2018-10-4 21:32 哈哈哈,暂不开放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8-10-4 20:39 吾辈去监控室
六月 发表于 2018-10-4 20:57 我已經去了月闕樓,什麼事都沒發生嗎?
黎子阙 发表于 2018-10-3 22:10 这个我回答了没有啊?要是没回答告诉我一声啊
黎子阙 发表于 2018-10-3 22:11 A)追上去:你看见一个半透明的男孩出现在你的面前。他整个看起来好像很害怕露出似乎偷酒喝而被逮到的模样 ...
萱悦 发表于 2018-10-4 21:07 有。人。死。了!(而且是很。多。人,还撞见怪物! 我选择尖叫!啊啊啊!
懿宁 发表于 2018-10-4 21:31 接着,我想去房间H。
黎子阙 发表于 2018-10-4 21:54 监控室 外头漆黑的晚上,无月。我站在这里看着监控电脑,“时间不多了,再不快点一切都会太迟了。” 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3:49 , Processed in 0.0833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