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匿名

神魔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神秘人
神秘人  发表于 2019-10-17 01:05:49



「嗨,继续说我们的故事吧。」


「据说在太古时期,这个世界是永无止尽的战场。」



「世界的原住民——魔族,他们拥有黑暗所眷顾的体魄。单论武力和生命力,他们可能比神还要强。」


「魔族活得随心所欲,看不惯的东西就破坏,有想要的东西就抢夺。侵略和战乱连绵,魔族就是在无止尽的战斗中,越变越强。虽然魔族之间的战争不断,但对它们来说,战斗是荣耀,夺取性命是对敌人的尊重,因此魔与魔之间并不存在憎恨。」


「对于习惯黑暗的魔来说,光芒是刺眼的,不请自来的神是碍眼的。所以它们痛恨神族,即使光之力是它们的克星,魔族依然愚蠢地去迎战,最终落得尸骸遍野,最傲慢的肉体被神消灭。只剩下卑微的灵魂,躲到冥界尽头之中。」


「魔族的元祖被称作大鬼王,最喜欢将具备魅力的事物占为己有。」


「今天本来想介绍大家喝新的酒,可是这种酒魔喝了会很难受,就先割爱了。暂时继续喝还阳和麻醉酒吧。我们下次再聊。」




发表于 2019-10-17 0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现在这个阶段,我们就先撇开推理。在这一场故事里,神魔人角色鲜明。神高高在上,打救愚昧的世界;魔来自远古,性情率直;而人类自强不息,自己打造出一片天。

这里现在是人类的世界,也是神和魔的棋盘。或许这只是一场博弈,但我就喜欢人类的那种自强不息,或许生活总是艰难,充满未知,但我们人类因为相伴同在,故能占据一方。(未免神族AOE强势胜出,就拉一拉票吧)哈哈

昨晚我住在12号房,同房的有popo和六月。这里是二楼唯一有窗户的地方,也是二楼的监护室,有一个人走了下楼,隔壁传来了声响,而我们的房间也被打救了。

这里爆一个惊人的消息(打救12号房的是 非非,就是说昨天的推理将会因此有很大的出入,如果牛牛是神的话,那另外两人(殿下与杰其中一个原本是魔,而昨天只变成了人。)最后一个神我知道身份,但就不揭露出来了,这一晚就是他走了下楼。

如果说一天能打救两次,让魔变成神是成立的,那殿下目前就是神,而杰是人。
发表于 2019-10-17 02: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推理贴

前一天的数目是,神4人,魔4人,人族7人

神的阵营有,牛,非,殿下,我打救的人(可以说是未知的人)
魔的阵营有,黑雪兔,六月雪,(未知怀疑对象有杰(可能是人同时被魔和神选中,最后选择了魔),肠(之前有可能被污染两次直接成魔),未知的人(缘希,萱悦,六月,子阙,树老大))
确认是人,popo,风,白叔

而今天的人数是,8神,1魔,6人
前一天牛被麻醉,所以只有三人打救符合我目前的情报。魔剩两人,攻击了两人,却最终减员一人,意味攻击对象是神,或者对象同时被打救并最终选择了神,或者两人攻击同一个神变成魔,而他们自己已被打救成人。
基于情报,昨晚被神打救的是11号房,12号房,还有楼下的某间房,所以肯定魔最多只变成了人。

而我自己本身已成神,概率上来说,popo和六月也变成神。而原先的四个神里应该有所变动,因为基于与神同房会同化这个点,他们应该同化了相当多的人员(因为楼下基本空房)。2楼5间房最坏打算是四间房被打救,楼下1间被打救。再来我们判断非同样住在天台(不然2楼应该全军覆没),树老大依旧住厕所,牛应该是被麻醉在大厅吧。2楼剩余的4间房有7个人(黑雪兔,萱悦,殿下,子阙,六月雪,杰,白叔)。

建议先还阳popo和我,麻醉的话有点难选,毕竟魔应该攻击了神,原本是神的有很大可能已变成人。

*基于魔力波动这个技能,魔族可能在今晚全面反击。所以人族可以全力今天打神,明天再打魔。

点评

五体投地了!  发表于 2019-10-17 18:37
今次游戏的VIP就是你啦~  发表于 2019-10-17 09:03
发表于 2019-10-17 02: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幻想者 发表于 2019-10-17 02:38
推理贴

前一天的数目是,神4人,魔4人,人族7人

前一天的推理里面有一点需要补充,肠昨天应该是人。因为魔族四人攻击,分别是我,六月雪和肠,而他们被打救了两人(牛和殿下),但我推测是三人(还有杰)而杰昨天也是人。所以最后一个魔攻击了一个人变成了魔,才符合他们前一天4个人的数目。
发表于 2019-10-17 08: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8号房间

和兔黎


灵感强的人会触动机关,神变人,人没问题。灵感不强的人,应该会人变魔。小黎可能是魔了。牛回复成人。相信喝酒的兔也是。
发表于 2019-10-17 0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族突然变得好可怜{:6_301:}
发表于 2019-10-17 09: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暂时只有第一晚有人住双人房啊~

我来碎碎念一下,本来是想说房1-6虽然有公开住所的风险,但也同时比较容易看到来打救者的样子。同时神也可以假装是人,邀请其他人一起住进1-3号房的。

(我还很期待会出现大家jio来jio去的情况,“白叔!和我一起睡1号房吧!” “小非!我们去3号房玩!” 在等着这样的帖子哦~)

可是估计因为大家的隐私感比较强,比较想睡在隐秘的地方,全部挤上楼,结果。。。
{:9_373:}

嘛,现在才修改规矩也太马后炮了,就只能尽量给予平均势力的活动,看玩家自己决定结局吧。

再提醒一下,想住1-6号房的公开回复,1-6号以外的任何场所,想去就私信我哦。

点评

至少单人房封锁公开吧?  发表于 2019-10-17 09:43
我考虑考虑,因为我想要一些房间是有上锁的,其他玩家进不来无法同居,如果让玩家一直问我“1号房能不能住啊?” “能?那就代表1号房有人咯,嘿嘿嘿,今晚就去打救他”,也一样嘛,只是名字有否公开  发表于 2019-10-17 09:38
你应该解除公开这一点啊,不然今晚又全数挤楼上了  发表于 2019-10-17 09:36
发表于 2019-10-17 09: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9-10-17 09:10
魔族突然变得好可怜

本来智慧0的昨天应该帮忙限制神的爆发的
{:10_385:}
发表于 2019-10-17 09: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覺主持人要哭了{:6_309:}接下來的節目應該是與神同行了(我現在是人啊,小兔可以作證
发表于 2019-10-17 09: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9-10-17 09:27
感覺主持人要哭了接下來的節目應該是與神同行了(我現在是人啊,小兔可以作證

还好啦只是有点受打击哈哈,本来我以为游戏设定得很balance的,但难道我还是让神太强势了吗?看来要出多一点针对神的event。魔加油啊!Last Person Standing 帅到吊炸天啊。

点评

balance,张艺兴的口头禅  发表于 2019-10-17 10: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1:52 , Processed in 0.0522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