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2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9 23:28
其实1357什么意思

一世无欺?

问蜘蛛!1357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7-5-19 2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eternal 永恒
贴子虽然会删,但是记忆配上截图却能永恒保存
不会忘记你们的
2017/5/19 23:29
最后再吧唧大家一口吧

点评

牛今天很多张黄卡了(汗)  发表于 2017-5-20 01:55
真的別亂說咧,要是成真就笑死了……  发表于 2017-5-20 00:29
牛神的作品向來無碼(′・ω・`)  发表于 2017-5-19 23:48
好歹我我也是年度帅哥之一( ‘-ωก̀ )  发表于 2017-5-19 23:46
哈哈哈哈哈這個好笑,是說十年後你還是一樣熱情如火XD  发表于 2017-5-19 23:44
发表于 2017-5-19 23: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远方的shintoki,也谢谢你啦~虽然有时候不知道你在想什么~{:8_362:}

点评

一起happy+1  发表于 2017-5-19 23:55
XD 希望他吃了happyX'D  发表于 2017-5-19 23:46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過一定很多搞笑的事情(ಥ_ಥ)  发表于 2017-5-19 23:40
他也很重要,所以我最后送一份 Happy Meal给他了~  发表于 2017-5-19 23:38
他该不会觉得我们一群人在发神经吧  发表于 2017-5-19 23:35
发表于 2017-5-19 23: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ntoki0169 于 2017-5-19 23:41 编辑
六月 发表于 2017-5-19 23:34
在远方的shintoki,也谢谢你啦~虽然有时候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表示(最後一次耍中二)

点评

为了这评论,我还去搜索一下中二是什么>,<  发表于 2017-5-20 01:56
應該可以榮獲終身年度最佳中二演員獎(ಥ_ಥ)  发表于 2017-5-19 23:50
ok……我记好了……  发表于 2017-5-19 23:47
哈哈哈哈哈原來你就是那個中二病患始源者XD  发表于 2017-5-19 23:46
你还真是把中二意境发挥至极点,辛苦啦~  发表于 2017-5-19 23:42
发表于 2017-5-19 2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快去巴雞shintoki!  发表于 2017-5-19 23:49
最后,我们发现 KFC 是我们成功躲开吹笛人的终极武器... 哈哈哈!  发表于 2017-5-19 23: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不行我果然是最帅的  发表于 2017-5-19 23:48
XD很好笑的啊  发表于 2017-5-19 23:47
发表于 2017-5-19 23: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以最快的速度爬完了楼,最经典的一句话应该是:我该做什么(宝贝模式)

点评

我说过最多的话也是这一句>< (抱歉啦)  发表于 2017-5-20 01:57
新书卖一千本就会了( ͡° ͜ʖ ͡°)✧  发表于 2017-5-20 00:06
Moo寶貝~~~~  发表于 2017-5-20 00:01
说到做到啊moo宝贝XD  发表于 2017-5-20 00:01
我只对兔神尖叫过,如果对moo宝贝尖叫的话,那一定是气的XD  发表于 2017-5-20 00:00
发表于 2017-5-19 2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圆满的结局{:8_365:}
发表于 2017-5-19 23: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要十二點放的
不過反正事情都過了
直接放吧

希望這首歌最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聽(???


点评

绝对不会是1个人啦~  发表于 2017-5-19 23:59
意外的覺得好聽!  发表于 2017-5-19 23:54
发表于 2017-5-19 23: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19 23:52
原本要十二點放的
不過反正事情都過了
直接放吧

你是打算一個人在三號房間大唱這首歌嗎{:7_349:}
发表于 2017-5-19 23: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以为对面的密码是forever2468

点评

Rebirth2468……  发表于 2017-5-20 00:03
你们还真的去猜密码,要是被你们猜中了那还得了  发表于 2017-5-20 00:02
我以为是Reborn2468...  发表于 2017-5-19 23:57
嘛,可以试试去猜密码的 呵呵  发表于 2017-5-19 23: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3:34 , Processed in 0.0572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