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22: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18号。
发表于 2017-5-19 2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十八號咯
发表于 2017-5-19 22: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婆壓力好大~~{:4_164:}
发表于 2017-5-19 22: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需要各自去私信蜘蛛吗?
发表于 2017-5-19 2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9 22:46
婆婆壓力好大~~

不要怕,不要怕,我们一起的。(抱

点评

謝謝你們~~  发表于 2017-5-19 22:50
发表于 2017-5-19 2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9 22:46
还需要各自去私信蜘蛛吗?

蜘蛛需要私信你吗
发表于 2017-5-19 2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18好意头啊,实发
发表于 2017-5-19 2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9 22:46
婆婆壓力好大~~

都一起走到这里了,大家共同进退!
发表于 2017-5-19 2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9 22:46
还需要各自去私信蜘蛛吗?

不需要了,他問婆婆是除了某人之外,是不是同一間房,婆婆同意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2: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意见,就除了shintoki以外的全部住进18号。
那位还真是独行侠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3:34 , Processed in 0.07633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