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6 2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8-26 21:41
舍得,之后再存过就好了。

还要再存?{:6_318:}
发表于 2016-8-26 2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8-26 21:52
留给你写,题目谁想谁写,大纲在这座大楼里,大概8200楼开始。

连大纲也准备好了{:6_321:}

虽然在写小说+看漫画中,但还是过去看看鸡蛋和蚂蚁的故事好了{:7_346:}
发表于 2016-8-26 2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8-26 21:44
你去外面看,真的有一个叫六月雪的人进来了

六月酱不要搞分身啊

是来和我一起对付你的{:6_318:}
发表于 2016-8-26 21: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8-26 21:52
客家话福建话我只听不说福州话广东话根本听不懂

福州话,我也听不懂,是sarawak方言吧。广东话你不会听是主要身边没人会讲,是吗?
发表于 2016-8-26 21: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8-26 21:51
啊肠你是要被打屁股了是吗竟敢听信牛妖的话

阿肠只是浮上来刷存在感罢了{:7_347:}

然后祝福蚂蚁和鸡蛋的幸福{:7_345:}
发表于 2016-8-26 21: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8-26 21:52
什么岳母,我几时多了一个岳母

别装蒜了,你知道的。
发表于 2016-8-26 21: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不要把刚加入的新人说得那么老{:6_284:}
发表于 2016-8-26 2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8-26 21:55
是来和我一起对付你的

走你{:10_386:}一颗蛋已经够烦了还要来多一颗
发表于 2016-8-26 2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8-26 21:50
阿布你妈妈来找你了!!你终于可以知道你是什么蛋了!!!

然后你要把我赶走了吗?{:9_375:}
发表于 2016-8-26 2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8-26 21:53
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

还 不快去相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0:04 , Processed in 0.1065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