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2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跟你們說
我早前已經選擇居住3號
发表于 2017-5-19 22: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2:19
先让我们喘口气,很快让你知道,嫑着急==

看看真的沒看到你們要我投誰

点评

没关系,我们等选完房间就settle了。  发表于 2017-5-19 22:23
发表于 2017-5-19 22: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9 22:18
好像那里又士气低落了?

给我感觉是....非常down,大家我们先休息一下,1045再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2: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9 22:18
好像那里又士气低落了?

呃,大家别追究隔壁的事了,也别去刺激对方的人,请继续在游戏帖讨论如何烤我就好{:4_204:}

说真的原本你们今天,在投票时就会输掉了,不,甚至在前几天说不定就会输了,因为我设定得不好,所以吹笛人势力太强,但因为种种原因,你们仍能追至如此,实在了不起~

最后一天,辛苦大家了,快点来选房子吧~没事,对面我会尽量handle
发表于 2017-5-19 2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2:15
你到底多希望我们会输啊?

蜘蛛應該不會給他們我們住哪裡的提示吧?

点评

我才不会做出这种不专业的事~胜负是公平的,我只负责记录。  发表于 2017-5-19 22:37
发表于 2017-5-19 2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9 22:20
蜘蛛應該不會給他們我們住哪裡的提示吧?

只會給有用到能力的初期吹笛人知道
发表于 2017-5-19 2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19 22:20
先跟你們說
我早前已經選擇居住3號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发表于 2017-5-19 22: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有一个happy ending ,输赢已经不重要了

点评

是的 +1  发表于 2017-5-19 22:32
发表于 2017-5-19 2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2:22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

只能說:
能幫你們的也就到這裡了
就算我被蠱惑,對你們傷害也會減少一點
发表于 2017-5-19 22: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9 22:22
希望能有一个happy ending ,输赢已经不重要了

玩到吵架就很不應該了{:4_147:}剛剛看那個遊戲貼滿滿諷刺,下次大家多注意留言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5:27 , Processed in 0.0475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