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2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9 22:10
是生气了吗……

今晚围剿我们?{:6_284:}
发表于 2017-5-19 22: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2:11
可能是fed up吧,毕竟这么多天了,投票没赢过……

这也是因为我们团结的关系!{:4_107:}(?
发表于 2017-5-19 2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乎意料的中止,但婆婆想,咱們是贏在了夠活躍上,對方有幾人沒上來,也有人在線上不知為何沒投票{:4_204:}
发表于 2017-5-19 2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9 22:13
出乎意料的中止,但婆婆想,咱們是贏在了夠活躍上,對方有幾人沒上來,也有人在線上不知為何沒投票{:4_204: ...

谁在线上没投票?{:6_321:}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2: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们稍微扳回一城....不过我明天可惨了{:6_339:}
发表于 2017-5-19 22: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19 22:12
是噢,我忘了小黎現在已經淨化了==|||

所以到底是什么意图{:6_284:}
发表于 2017-5-19 22: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4_111:}
发表于 2017-5-19 2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2:14
谁在线上没投票?

夕羽俐和哈爾米。

点评

啊啊,看到了,投票时他还没上来。  发表于 2017-5-19 22:16
没看到哈尔米在线?  发表于 2017-5-19 22:15
发表于 2017-5-19 2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19 22:14
恭喜你们稍微扳回一城....不过我明天可惨了

你到底多希望我们会输啊?{:6_295:}
发表于 2017-5-19 22: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9 22:15
所以到底是什么意图

抱歉抱歉,這次我真的看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5:29 , Processed in 0.0869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