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0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5-14 00:22
决定了,这就是我在游戏里的人物造型

拿到吸血鬼有点心情复杂呢~以受欢迎的角度来看,吸 ...

蜘蛛竟然找了这么帅的Edward,自我感觉太良好了……{:6_29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5-14 00:18
我竟然是一条虫~~ (努力爬了五分钟才有十公分)

虫族也可能是蜜蜂战士之类的!{:6_289:}

发表于 2016-5-14 00: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了......就来画一张吧XD(虽然吾辈画功是小学生程度的
发表于 2016-5-14 0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00:49
噗哈哈哈哈~~第二次死亡!死因:笑破肚皮

不要担心,
我们人鱼一族有一个配方,专门治破肚皮。

呃……不过这可不代表我是医生哦
因为我族只会医“破肚皮”哦
发表于 2016-5-14 00: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5-14 00:48
我不敢自称太阳的后裔。

如果我说太阳的后裔是一条虫子,会被韩粉洗版的。我会努力当一条虫子。

你是小偷!!蚁人!!
发表于 2016-5-14 0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00:19
嘿嘿。

食尸鬼简直就是和我最为配合的身份嘛。

浴血的小兔啊啊啊……咦,其实是番茄酱!{:6_309:}
食尸鬼真心有点……
发表于 2016-5-14 0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00:50
妖狐啊啊啊……我喜欢这个!!!不过如果是狐仙或者灵狐族就更好了……

虽然懂阿语没看naruto,还是忍不住想问,你的孩子是这个吗

发表于 2016-5-14 0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00:51
虫族也可能是蜜蜂战士之类的!

假面骑士kabuto里面有位蜜蜂的假面骑士的说
发表于 2016-5-14 00: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00:49
一边两只的话是四只的说,像ben10里面的4arms一样一边两只手臂

我人马有两只手,四只蹄,再加两条手不就八条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00:19
嘿嘿。

食尸鬼简直就是和我最为配合的身份嘛。

起初设计角色,就有几个是难免会让人怀疑的,如食尸鬼,吸血鬼,恶魔{:6_339:}

我也不想这样的,但剧情需要~{:6_294:}

至于剧情角色与真实身份之间的关系,是完全抽签决定的,大家可不能看食尸鬼像坏人就关食尸鬼哦{:10_385:}

(可是抽签结果到底如何?我怎么可能告诉你们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0:32 , Processed in 0.0491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