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恶魔嫣

(30/07更新)吃大包配淡定红茶之诡事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4 13: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好热闹
 楼主| 发表于 2017-7-4 14: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家给脸我啊啊哈哈!!{:6_282:}{:6_283:}
发表于 2017-7-4 14: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7-4 11:59
是蛮恐怖一下的。
婆婆也有类似的体验
那是婆婆小学时的事了。

你们这些经历可以直接拿来当100字内容了

话说还真ngam婆婆的活动啊{:4_90:}
 楼主| 发表于 2017-7-4 14: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7-4 12:40
其实婆婆比较不容易看到那些阿飘。通常都是眼角余光瞄到黑影,感觉到或听到罢了。
不过令婆婆感觉到玄之又 ...

续缘希,婆婆也是诡后之一哈哈哈!!{:6_309:}

讲到闻味道我就没遇过,不过有次我爷爷去世,那时候我读小学,头七那晚我们都很有共识早睡觉,那晚也是很顺利过了,没有遇到很奇怪的事。
反而是我妈妈说,因为她很好奇鬼魂回来是怎样的,就硬硬等,结果等了不久突然闻到很重泥土味,过后就睡着了。

妈妈是怀疑爷爷的味道啦~
发表于 2017-7-4 14: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7-4 14:08
你们这些经历可以直接拿来当100字内容了

话说还真ngam婆婆的活动啊

还好吧,其实不算很恐怖{:4_88:}
反正也是很久以后才知道那不是爸爸。{:4_103:}
发表于 2017-7-4 14: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嫣 发表于 2017-7-4 14:15
续缘希,婆婆也是诡后之一哈哈哈!!

讲到闻味道我就没遇过,不过有次我爷爷去世,那时候我 ...

婆婆不算啦~~都是很普通的经历罢了{:7_345:}
爷爷的味道......不知为什么,这句话戳到婆婆的笑点{:8_360:}

头七,婆婆只遇过一次奇怪的事。是在爷爷的葬礼上,在无人的房间中,被一个苍老的声音“喂”了一下。那声音听起来就在婆婆躺着的床边发出来。
后来我爸才告诉我,不要睡两层床,很邪门。(当时就是觉得双层床很有趣才爬上去躺的)
这才明白为什么无论怎要求,爸爸都不肯给我们买两层睡床的原因。
 楼主| 发表于 2017-7-4 1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7-4 14:48
婆婆不算啦~~都是很普通的经历罢了
爷爷的味道......不知为什么,这句话戳到婆婆的笑点{:8_360 ...

就死人埋在棺材里的出来的泥土味

话说我睡双层床,就睡上铺{:6_294:}

真得那么邪门?????{:6_285:}{:6_284:}
发表于 2017-7-4 14: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嫣 发表于 2017-7-4 14:52
就死人埋在棺材里的出来的泥土味

话说我睡双层床,就睡上铺

这样描叙又有点恶了{:4_90:}

不知道耶,反正就连婆婆要自己出钱买,爸爸也不肯{:4_229:}
不过也有可能不是这个原因,可能是因为爷爷就是在那房间里去世的?{:4_204:}
 楼主| 发表于 2017-7-4 15: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7-4 14:57
这样描叙又有点恶了

不知道耶,反正就连婆婆要自己出钱买,爸爸也不肯

哦哦哦!!!也有可能~,

我以后可能会搬回去很多阿飘的房间睡==
所以搬回去时要找个风水老师问下怎样处理。{:6_286:}
本来那间房间是出租给别人,后来就给我睡,但是睡不到两年,嫲嫲 就要我让给五叔和他老婆,上一年五叔去世后,他老婆就回去自己国家(外国人),现在听说要给我回睡{:6_285:}
发表于 2017-7-4 15: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嫣 发表于 2017-7-4 15:01
哦哦哦!!!也有可能~,

我以后可能会搬回去很多阿飘的房间睡==

我的天啊~~~毛骨悚然~~~{:4_187:}
没别间房了吗?{:4_2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1:50 , Processed in 0.0825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