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9 21:59
现在啊shintoki

囚禁阳

我无语了
发表于 2017-5-19 2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吐血了{:6_314:}
发表于 2017-5-19 2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统计了票数吗?

点评

粗略看我们投票赢了,两个净化  发表于 2017-5-19 22:03
发表于 2017-5-19 2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展开啊shintoki{:6_309:}
发表于 2017-5-19 22: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2:01
有人统计了票数吗?

这种气氛...
真像大选的情况...
希望不会同票!!!
发表于 2017-5-19 2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多少票对多少票?
其实我刚才想投净化小黎来着,又怕囚禁阳阳那里不够票,所以投了囚禁阳阳。
结果一刷新,shintoki投了净化小黎。
好险啊好险啊{:6_299:}
发表于 2017-5-19 2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2:05
现在是多少票对多少票?
其实我刚才想投净化小黎来着,又怕囚禁阳阳那里不够票,所以投了囚禁阳阳。
结果 ...

无论如何准备找房间睡觉了,大家辛苦了,shintoki谢谢你神救援,谢谢珍妮姐姐最后带领{:4_103:}

点评

嗯,沒算錯的話,陽多一票。  发表于 2017-5-19 22:07
赞!有你们这班伙伴太好了!  发表于 2017-5-19 22:07
发表于 2017-5-19 2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9 22:05
这种气氛...
真像大选的情况...
希望不会同票!!!

好像是珍妮可扭轉局面了。
发表于 2017-5-19 22: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9 22:06
好像是珍妮可扭轉局面了。

我们的票比较多,是吗?{:5_257:}

点评

珍妮姐太棒了*^o^*  发表于 2017-5-19 22:10
发表于 2017-5-19 2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9 22:06
好像是珍妮可扭轉局面了。

是...
好感动!!!
珍姐!好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7:24 , Processed in 0.0516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