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21: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在957pm出动投囚禁阳,希望line ok{:4_112:}
发表于 2017-5-19 2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紧张……【不需要投票也跟着一起紧张起来_(′ཀ`」 ∠)_
发表于 2017-5-19 2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可以告诉我你的决定吗?
我们需要你的一票!
发表于 2017-5-19 2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囚禁青暮陽沒錯吧?婆婆要投了~

点评

是的  发表于 2017-5-19 21:57
发表于 2017-5-19 2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19 21:45
不用緊張的,最後五分鐘才開始緊張吧

召唤!                  
发表于 2017-5-19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喚什麼???
发表于 2017-5-19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好了!囚禁阳
发表于 2017-5-19 21: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投囚禁阳阳!
发表于 2017-5-19 21: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了 囚禁阳阳
发表于 2017-5-19 21: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啊shintoki{:4_111:}

囚禁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7:24 , Processed in 0.0570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