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20: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无法最后上线的建议自我净化/金刚不坏,大家觉得如何

点评

先看人数。  发表于 2017-5-19 20:31
发表于 2017-5-19 20: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咯, 第一票,囚禁柳。

点评

其实我们没得选,只能着重囚禁。无论净化了吹笛人还是中立派,今晚只要他们被蛊惑,我们就输了。  发表于 2017-5-19 20:53
所以计划该换净化?  发表于 2017-5-19 20:51
因为不想我们囚禁青暮阳来着。  发表于 2017-5-19 20:41
哦哦!其实他们今天也不能做什么了,只能随便囚禁?净化也没意思  发表于 2017-5-19 20:38
为什么吹笛世界囚禁真吹笛人(思考中)  发表于 2017-5-19 20:36
发表于 2017-5-19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19 20:35
我今天应该要做什么

今晚1045pm在线吗
发表于 2017-5-19 20: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应该一样只能囚禁阳阳为主,净化为次。
净化对象选活跃的吹笛人,小黎or萱悦。

点评

ok,可以先投一票净化。  发表于 2017-5-19 21:39
如果真的这样我们可以先投净化票吓一吓对方?如果逼使对方投净化票以避免净化的话,囚禁这部分就安全了。  发表于 2017-5-19 21:36
目前对方在线人数是5人,然后加上星之世界已投票,总计应该会有6票。  发表于 2017-5-19 21:33
如果我们团结起来是没问题:9人投阳阳,1人投净化票;只要对方1人不投票,我们就追加净化1人。  发表于 2017-5-19 21:31
收到  发表于 2017-5-19 21:07
发表于 2017-5-19 21: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吹笛人全员投一个吹笛人囚禁,阳阳今晚就肯定被蛊惑了,我们就肯定输了。主持人说的必胜法难道是这个?= =
这么多晚我们居然能守住阳阳的清白,真的觉得很impressive{:5_269:}

点评

看情况,如果对方投票净化柳多过一票,我们就放弃净化。  发表于 2017-5-19 21:13
如果我们集中投囚禁阳呢?  发表于 2017-5-19 21:11
发表于 2017-5-19 2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1:03
如果吹笛人全员投一个吹笛人囚禁,阳阳今晚就肯定被蛊惑了,我们就肯定输了。主持人说的必胜法难道是这个? ...

今晚晒冷XD

点评

六月问妈妈懂什么是晒冷吗  发表于 2017-5-19 21:19
发表于 2017-5-19 21: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阳阳还是要囚禁的,不然人数不够来着XDD
但是想到晒冷就觉得很兴奋{:7_346:}

点评

耍帅是不是XDDD  发表于 2017-5-19 21:18
我们晒他冷!  发表于 2017-5-19 21:16
发表于 2017-5-19 21: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1:11
阳阳还是要囚禁的,不然人数不够来着XDD
但是想到晒冷就觉得很兴奋

收到!今晚囚禁阳阳!
对啊~还能晒冷的话好像还没那么糟?{:7_345:}
发表于 2017-5-19 21: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囚禁阳对吧?
我在外面线路不稳,可能945就会先投了。

点评

ok。  发表于 2017-5-19 21:15
发表于 2017-5-19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再重申一次,今晚囚禁阳阳是最重点。
如果失败的话,我们连晒冷的机会也没有了。
一定要囚禁阳阳。

点评

45分后吧,不要迟投就可以了XDD  发表于 2017-5-19 21:31
收到,几点投?  发表于 2017-5-19 21:30
收到  发表于 2017-5-19 21: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9:18 , Processed in 0.07496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