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14: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晒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4: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9 13:51
其实什么是晒冷?



六月看去8分钟左右就会知道什么是晒冷 XD
发表于 2017-5-19 14: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9 14:02
其实是赌博用词(粤语)

代表all in

原来如此{:4_100:}
发表于 2017-5-19 14: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19 14:08
六月看去8分钟左右就会知道什么是晒冷 XD

看到了,赌上全部的意思{:4_10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4: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9 14:14
看到了,赌上全部的意思

光知道意思还是不够的,你一定要亲自听周星驰说出口,才能明白这句话的意境{:4_173:}
发表于 2017-5-19 14: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19 14:20
光知道意思还是不够的,你一定要亲自听周星驰说出口,才能明白这句话的意境

其实我听不懂,就看subtitle罢了{:4_204:}

不过听周星驰的语气,大概能feel到那个意境{:4_216:}

点评

握手ʕ•ٹ•ʔ  发表于 2017-5-19 14:40
不是哦,我东马人哈哈  发表于 2017-5-19 14:40
握手、我也听不懂_(:з」∠)_  发表于 2017-5-19 14:35
哦哦,六月是柔佛人吗,印象中南马的比较多听不懂广东话  发表于 2017-5-19 14:28
发表于 2017-5-19 17: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目前的投票情況

点评

我们今天的策略方向大概已经讨论出来了,请爬楼。如果你打算进行什么行动,请告知一声哦,谢谢。  发表于 2017-5-19 18:00
都没有人投票  发表于 2017-5-19 17:56
发表于 2017-5-19 19: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打算:繼續使用金剛不壞

点评

ok~  发表于 2017-5-19 19:55
既然說目前,還沒到時間再看看情況吧  发表于 2017-5-19 19:50
看了我们的策略后,依然决定使用金刚不坏吗?ok,尊重你的决定。  发表于 2017-5-19 19:49
发表于 2017-5-19 2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知道谁不能等到最后进房间时间吗?1045pm,牛可以

点评

我不可以  发表于 2017-5-19 21:23
我可以  发表于 2017-5-19 20:26
我也可以  发表于 2017-5-19 20:08
我可以。  发表于 2017-5-19 20:05
我可以~  发表于 2017-5-19 20:03
发表于 2017-5-19 2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想接下一句,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说明~

点评

你们真high啊 XDDD  发表于 2017-5-19 20:27
是因为腻  发表于 2017-5-19 20:15
哈哈哈哈XD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  发表于 2017-5-19 20:14
纠正。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发表于 2017-5-19 20:13
……破坏阵型~~~~哈哈哈  发表于 2017-5-19 20: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9:18 , Processed in 0.1334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