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谟涅摩叙涅的城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1 17: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11 17:09
去警备室当然是要报警啊

话说可以自由猜名字对吗

名字要根据线索,不可以乱猜啦{:6_285:}

(阿肠的名字其实是旗木卡卡西)【大误】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1 17: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11 17:11
大魔王就是爱喝咖啡的人......然后吾辈想揍他......因为吾辈今天没喝到咖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拍肩

阿肠今天也还没喝咖啡{:7_347:}

不过现在喝着橙汁{:7_345:}
发表于 2016-12-11 17: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1 17:22
拍肩

阿肠今天也还没喝咖啡

吾辈喝了番薯汤......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1 17: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11 17:26
吾辈喝了番薯汤......

这位警官,就喝番薯汤后卯起来抓神秘人吧~

ps:你还有提问权哦~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1 18: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说,六月雪呢?小雪姐姐,剩你还没移动哦~{:6_339:}

虽然不移动不会被抓啦{:6_337:}
发表于 2016-12-11 18: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1 06:58
欢迎来到会吃人的迷宫~还可以吃蚂蚁哦~

吃蚂蚁是神马鬼{:6_294:},难道迷宫里面有昆虫大怪?!
啊啊啊啊!!一群蚂蚁吃人的画面啊啊啊啊{:9_375:}
发表于 2016-12-11 18: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11 17:11
大魔王就是爱喝咖啡的人......然后吾辈想揍他......因为吾辈今天没喝到咖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好小星平时不喝咖啡{:8_367:}
发表于 2016-12-11 18: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1 17:22
拍肩

阿肠今天也还没喝咖啡

轮到小星要打人了{:10_386:}
发表于 2016-12-11 18: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1 17:22
拍肩

阿肠今天也还没喝咖啡

轮到小星想打人了{:10_3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1 19: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2-11 18:30
轮到小星要打人了

为什么要打阿肠{:9_38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2:13 , Processed in 0.05739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