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记忆迷宫•规则/报名帖【报名截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6: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2-9 14:39
小贝莉亚是女的啊~~
哈哈哈。

到底是谁呢~~~

明天自有分晓~{:8_356:}
发表于 2016-12-9 16: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9 16:09
欢迎搭档

考试加油哦

是的,谢谢啊肠。这次我只会坐在一旁看。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6: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戌 于 2016-12-9 16:28 编辑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2-9 16:19
是的,谢谢啊肠。这次我只会坐在一旁看。

嗯。专心你眼前的事就好。{:6_310:}

我可以的。{:6_304:}
发表于 2016-12-9 16: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9 16:26
嗯。专心你眼前的事就好。

我看见大厅里有两个自己,可我只登入一个啊。{:6_31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6: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2-9 16:28
我看见大厅里有两个自己,可我只登入一个啊。

我也看到了。

这么说,现在从大厅登入,好像不能以自己的身份进入灌水楼。就算登入了,进入灌水楼也会变回游客身份。

不知道有没有关系?{:6_296:}
发表于 2016-12-9 16: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9 16:34
我也看到了。

这么说,现在从大厅登入,好像不能以自己的身份进入灌水楼。就算登入了,进入灌水楼也会 ...

那么奇怪的,因为之前我就算同时开手机和电脑也不会出现分身这回事。我可以直接进入灌水区,没有弹回变游客。
是个案吗?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6: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2-9 16:37
那么奇怪的,因为之前我就算同时开手机和电脑也不会出现分身这回事。我可以直接进入灌水区,没有弹回变游 ...

不知道。要去报告一下吗?{:6_296:}
发表于 2016-12-9 17: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9 16:41
不知道。要去报告一下吗?

要的话也可以。
发表于 2016-12-9 18: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2-9 13:27
想选回幸运8号原来已经被选了~没关系,我选2号~

抱歉抢先一步了{:6_324:}
发表于 2016-12-9 19: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5号

搞不好萌妹子会中女生{:6_3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2:34 , Processed in 0.0498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