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幽灵贴】杀手游戏·守护者【生者止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9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9 17:44
飘~~~丧尸也来了......呜呜呜......(抱

恒:(拍拍

好啊要加料,只有蘑菇太少了
发表于 2016-5-19 17: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9 17:53
好啊要加料,只有蘑菇太少了

那就加苦瓜吧~~~或者马铃薯~~~~

夜:肉......
昼:番茄~~~~
恒:丧尸小姐要加什么食材?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18: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5-19 17:52
既然这里是幽灵区,想问下大家,这里有杀手吗?

说得没错,既然是幽灵区,那我也不必隐瞒了。{:6_340:}

只要大家都遵守幽灵区的规则,不要擅自将这里讨论的内容,以及幽灵区的密码泄露出去,说什么都行。

那么。

杀·手·一·个·都·没·被·抓·到·

发表于 2016-5-19 18: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6-5-19 13:15
果然是本大神的虹妃。
一開始看到落落被幹,當下跟虹妃的想法一樣。
但是落落堅信唯獨牛牛和 ...

殿下明鉴。
哈哈。

我一直觉得这是牛牛对落落的温柔。
希望会有什么扭转乾坤的机会咯。不然杀手可能真的可以一路杀到尾。
发表于 2016-5-19 18: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5-19 17:41
我从第一天就一直投蜘蛛了,但是他都没被关起来。

第一天我反而投小牛哈哈。
可能其他出局的人被更多人投吧
发表于 2016-5-19 18: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9 17:49
我也认同,静静观察全部人的动向。
如果我是凶手,我不会胡乱发言,也不可能高调地说明要把谁 ...

这就是问题咯。
没有发言的人太多了,
就算有掌握线索的人也没有站出来说话。

也不是我想要怀疑蜘蛛和小牛的~~~
因为其他人根本无从去怀疑

{:6_339:}
发表于 2016-5-19 18: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9 18:03
说得没错,既然是幽灵区,那我也不必隐瞒了。

只要大家都遵守幽灵区的规则,不要擅自将这里 ...

其实我真心不觉得这里的任何人是杀手。
只能说,到底是谁投的票啊~~~~~~~
(就不提被杀的人了)

{:6_336:}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18: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9 18:08
其实我真心不觉得这里的任何人是杀手。
只能说,到底是谁投的票啊~~~~~~~
(就不提被杀的人了) ...

……

总之,我明白小兔之前主持游戏时为什么会那么幸苦了{:6_286:}

等游戏结束后,我得有好多好长的话要向大家说{:6_299:}
发表于 2016-5-19 18: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倒是从第一天开始就投猫妖了,直觉加上真的觉得他蛮可疑的QAQ{:6_341:}
发表于 2016-5-19 18: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9 18:08
其实我真心不觉得这里的任何人是杀手。
只能说,到底是谁投的票啊~~~~~~~
(就不提被杀的人了) ...

没错,吾辈超想知道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643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