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5 2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5 20:59
不要。
不如就你的皮啦
最靠近嘛

我的皮?我的皮你能穿嗎?我的構造是有兩條手臂和四條蹄喔~
发表于 2016-5-15 2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5 21:05
我的皮?我的皮你能穿嗎?我的構造是有兩條手臂和四條蹄喔~

不能穿就拿来做我家的摆设啦
发表于 2016-5-15 21: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5 14:24
下一届还是交给别人吧,总觉得连续两届会死的

我想重玩小兔版本的杀手游戏~

{:6_339:}

看在阿肠和酷耶的份上......
不介意的话... 我那个版本确实可以再拿出来的说...


发表于 2016-5-15 2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5 21:04
你的人鱼真的好久没出现了,是时候要他亮相了……这夜晚太暗了,需要一些闪光灯

都是你們啦~一直編排我跟他的後代,害他害羞的不敢浮上來了啦~{:6_340:}
发表于 2016-5-15 21: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5 14:31
我也很喜歡那一屆~~~探索什麼的好棒喔~

{:6_339:}

下一届如果没人请缨,
然后你们又不嫌弃的话。

我那版本确实可以再循环使用~
毕竟你们才玩了20%的剧情~~~~~

{:6_318:}
发表于 2016-5-15 2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5 15:09
我也想啊啊啊啊~

杀手游戏就是开始死人了才能感受到刺激~

记得小辞在我那届坚持挺久的说...
好像活到了中后期。
发表于 2016-5-15 2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5 21:07
不能穿就拿来做我家的摆设啦

嗯?好啊~我死了後我的皮你要怎樣就怎樣吧~稀有喔~要保養好喔~

不過先去找一副能穿的皮先吧~
发表于 2016-5-15 21: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5 21:08
看在阿肠和酷耶的份上......
不介意的话... 我那个版本确实可以再拿出来的说...

你說過要給我看的……嗚嗚嗚~不過真的很好玩~可惜才探索到第三天就死掉了~
发表于 2016-5-15 2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狼人救走猎物的狐仙讪讪地撅撅嘴。

“啧,无趣,还不如回狐狸洞去睡觉呢……”

语毕,轻扬广袖,御风离去。
发表于 2016-5-15 21: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5 21:10
下一届如果没人请缨,
然后你们又不嫌弃的话。

恩恩~不過蜘蛛的殺手學院好像也很好玩的樣子~

好難抉擇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2:03 , Processed in 0.0550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