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5 2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5 16:05
那好,谁先死,就是幽灵塔的老大,后死都归它管!!
(那样会不会大家都期待先死啊?)

你說的喔!我要先死!我要做老大!
发表于 2016-5-15 2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还拼命地盖楼呢。。。
发表于 2016-5-15 2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成九 发表于 2016-5-15 16:29
的確,是沒有人會求死
大家都會想能待越久越好,除非是太忙懶惰玩才會想早一點結束

我!因為師傅說誰先死誰就是幽靈塔裡的老大!我要做老大!
发表于 2016-5-15 2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成九 发表于 2016-5-15 16:29
我也希望我可以啊啊啊

來~去踢牆壁,把腳趾踢到骨折就行了~
发表于 2016-5-15 20: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5 20:38
為什麼要死了才變漂亮啊!

死掉了,重新投胎为人啊,难道要向画皮那样去找张人皮来披上吗?
发表于 2016-5-15 2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5 17:11
不会~医生好像从来没有救对人过

太難了哈哈~都不知道誰死/自己幾時死~往往救不對時機~
发表于 2016-5-15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5 17:24
感觉这个活动历时悠久了XDDDDDDDD

這次是第四屆了喔~
发表于 2016-5-15 2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5 20:42
你說的喔!我要先死!我要做老大!

不是怕死吗?现在又要抢着做幽灵区的老大来做啦?{:6_288:}
发表于 2016-5-15 2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5 20:47
死掉了,重新投胎为人啊,难道要向画皮那样去找张人皮来披上吗?

那也不錯啊~畫皮裡的趙薇很漂亮的說~
发表于 2016-5-15 2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5 20:49
不是怕死吗?现在又要抢着做幽灵区的老大来做啦?

我要做老大~我是幽靈王~沒錯!我就是葉王2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1:37 , Processed in 0.0594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