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荫 发表于 2016-5-15 16:05 那好,谁先死,就是幽灵塔的老大,后死都归它管!! (那样会不会大家都期待先死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成九 发表于 2016-5-15 16:29 的確,是沒有人會求死 大家都會想能待越久越好,除非是太忙懶惰玩才會想早一點結束
西成九 发表于 2016-5-15 16:29 我也希望我可以啊啊啊
酷耶 发表于 2016-5-15 20:38 為什麼要死了才變漂亮啊!
繁荫 发表于 2016-5-15 17:11 不会~医生好像从来没有救对人过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5 17:24 感觉这个活动历时悠久了XDDDDDDDD
酷耶 发表于 2016-5-15 20:42 你說的喔!我要先死!我要做老大!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5 20:47 死掉了,重新投胎为人啊,难道要向画皮那样去找张人皮来披上吗?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5 20:49 不是怕死吗?现在又要抢着做幽灵区的老大来做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1:37 , Processed in 0.0594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