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8 21:35 我最后杀出来投萱净化你们觉得怎样?还是和你们一起投囚禁阳?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8 21:37 还是看到时候的票数? 如果 9:58PM,阳阳的票数足够了就投净化票?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18 21:38 所以我等一下去投囚禁阳(几点?) 晚上去蛊惑一号房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8 21:38 我觉得差不多了吧,9.45线路不稳的先投? 像六小雪这些也可以先投?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8 21:43 牛神知道我们的策略吗?白叔上来选房啊啊啊啊shintoki也是选房最好和婆婆同住吧(通通跑去哪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1:22 , Processed in 0.0792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