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2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以外的吹笛人的房间如果选20号,没意见吧?

点评

OK~ 如果被净化后回来不会在路上遇到吹笛人+蛊惑的话。  发表于 2017-5-18 21:38
可以  发表于 2017-5-18 21:37
发表于 2017-5-18 2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8 21:35
我最后杀出来投萱净化你们觉得怎样?还是和你们一起投囚禁阳?

还是看到时候的票数?
如果 9:58PM,阳阳的票数足够了就投净化票?

点评

嗯……我觉得要大概5票?  发表于 2017-5-18 21:39
至少要多少?我得有个底  发表于 2017-5-18 21:38
发表于 2017-5-18 2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差不多了吧,9.45线路不稳的先投?
像六小雪这些也可以先投?
发表于 2017-5-18 2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8 21:37
还是看到时候的票数?
如果 9:58PM,阳阳的票数足够了就投净化票?

对方8个人,最保险是9票 XD

点评

哎呀,又忘了。是想叫他上来选房间...  发表于 2017-5-18 21:43
也对,所以他才不上来。婆婆牛牛六小雪先投好吗?  发表于 2017-5-18 21:43
我觉得我昨晚掉入圈套里,已经暗示他们要集中票数...  发表于 2017-5-18 21:43
白叔不能投啊  发表于 2017-5-18 21:42
我看白叔不上来了?  发表于 2017-5-18 21:42
发表于 2017-5-18 21: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18 21:38
所以我等一下去投囚禁阳(几点?)
晚上去蛊惑一号房

20号。
吹笛人大家一起住20号
发表于 2017-5-18 21: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8 21:38
我觉得差不多了吧,9.45线路不稳的先投?
像六小雪这些也可以先投?

那婆婆先去投了?

点评

ok。  发表于 2017-5-18 21:43
发表于 2017-5-18 21: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线路不稳的婆婆和牛牛先投好吗?
我们其他人再看状况判断?
发表于 2017-5-18 21: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神知道我们的策略吗?白叔上来选房啊啊啊啊shintoki也是选房最好和婆婆同住吧(通通跑去哪里了{:9_375:}
发表于 2017-5-18 21: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8 21:43
牛神知道我们的策略吗?白叔上来选房啊啊啊啊shintoki也是选房最好和婆婆同住吧(通通跑去哪里了

牛神我和他FB 放心。

点评

删除  发表于 2017-5-19 15:36
哈哈哈哈听天由命了看白叔会不会突然上来选房_(′ཀ`」 ∠)_  发表于 2017-5-18 21:47
呃。。。。。对不起蜘蛛。。。  发表于 2017-5-18 21:46
诶?我们本来都在聊天啊。就他说网络不稳定。  发表于 2017-5-18 21:46
可以fb吗?Σ(゚д゚lll)可以的话我去轰炸白叔了  发表于 2017-5-18 21:45
发表于 2017-5-18 21: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18 21:38
所以我等一下去投囚禁阳(几点?)
晚上去蛊惑一号房

六月雪问了20号房间吗?

点评

六小雪可以投咯  发表于 2017-5-18 21:48
刚问,还没回  发表于 2017-5-18 21:4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1:22 , Processed in 0.0792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