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谟涅摩叙涅的城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0 23: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10 22:19
看到监狱衣服,莫名想到这个了...

{:6_322:} 好像!
发表于 2016-12-10 2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2-10 22:34
我终于搞懂第一个任务了,就是寻找你的名字,cally的名字自然是mitsuha

哈哈哈哈!{:8_360:} 我刚刚才去看完《你的名字》回来,再次被感动了!{:6_315:}
原来我的角色名字叫mitsuha啊~{:6_29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1 06: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2-10 23:14
我是來看大家在迷宮里被吃掉的畫面

欢迎来到会吃人的迷宫~还可以吃蚂蚁哦~{:7_342:}
发表于 2016-12-11 0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1 06:58
欢迎来到会吃人的迷宫~还可以吃蚂蚁哦~

拿去油炸一下应该很不错~~~蛋白质丰富~~~
发表于 2016-12-11 0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1 06:58
欢迎来到会吃人的迷宫~还可以吃蚂蚁哦~

我把吃螞蟻看成吃小白{:6_30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1 13: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剧场:大家有没有发现,目前很多人去了【警备室】

有3个人,一个警察,两个囚犯{:7_349:}
发表于 2016-12-11 16: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1 13:50
小剧场:大家有没有发现,目前很多人去了【警备室】

有3个人,一个警察,两个囚犯

去警备室拿火箭炮啊~然后消灭大魔王~~~{:6_28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1 16: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11 16:51
去警备室拿火箭炮啊~然后消灭大魔王~~~

大魔王是谁呢~~~真让人好奇啊啊啊~~~{:7_353:}
发表于 2016-12-11 17: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备室当然是要报警啊

话说可以自由猜名字对吗

那大家可以来瞎猜一下

我猜我名字是漩涡鸣人(瞎猜)
发表于 2016-12-11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11 16:57
大魔王是谁呢~~~真让人好奇啊啊啊~~~

大魔王就是爱喝咖啡的人......然后吾辈想揍他......因为吾辈今天没喝到咖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_3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2:15 , Processed in 0.0514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