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1-24 20:50 这里没有清唱版不要再找了 you dont see anything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21 要了要了,快了快了
萱悦 发表于 2016-11-24 22:28 小阳唱得好好听啊啊 很有磁性的声音
六月 发表于 2016-11-24 22:22 此话当真?hontouni?
萱悦 发表于 2016-11-24 22:29 坐等!
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1-24 22:26 那记得放明显一点哦~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39 等到你變啊麼,我在坐下來唱給你聽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39 你害我引發誤會了光速飛走
玖戌 发表于 2016-11-25 12:27 和想象中的小阳的声音不同,但是好好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1:13 , Processed in 0.2441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