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幽灵贴】杀手游戏·守护者【生者止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9 13: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雨落 发表于 2016-5-19 12:32
兔兔的眼力好强,居然连村民这样的字眼都被你逮到!

不过我在死了之后看见阿牛树荫和蜘蛛都 ...

落落,從以前到現在你堅信牛牛和樹蔭不會殺你,這點實在讓本大神感動。{:5_260:}
結果你到最後是怨念殺手沒讓你說幾句話就先幹掉你了。XDDD
論壇裡有誰仰慕著牛牛,以致非殺了你不可?{:6_323:}
发表于 2016-5-19 13: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雨落 发表于 2016-5-19 12:35
这个嘛,还是要经过正常程序的考核哦。 只因当天使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這跟幸福一樣,唉。
不過選擇上去還是下去,可是最重要的決定呢。
发表于 2016-5-19 13: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8 22:26
吾辈不是杀手啦......呜呜呜呜......(蹲角落

你不是殺手,但你看起來像壞蛋。{:7_342:}
发表于 2016-5-19 13: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8 23:26
来来来~

小兔无责任推理+分析~~~

{:6_335:}果然是本大神的虹妃。
一開始看到落落被幹,當下跟虹妃的想法一樣。
但是落落堅信唯獨牛牛和樹蔭不會殺她。
感覺這一屆的線索非常少,殺手也許可以從頭殺到尾。
发表于 2016-5-19 17: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8 23:26
来来来~

小兔无责任推理+分析~~~

我从第一天就一直投蜘蛛了,但是他都没被关起来。
发表于 2016-5-19 17: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8 22:52
最后,我也来陪你啦

飘~~~丧尸也来了......呜呜呜......(抱

恒:(拍拍
昼:可以围炉吃火锅了!蘑菇火锅!(肚子饿
发表于 2016-5-19 17: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9 13:11
突然觉得三个杀手都是那些潜水少发言的人 T_T

我也认同{:6_341:},静静观察全部人的动向。
如果我是凶手,我不会胡乱发言,也不可能高调地说明要把谁干掉谁。
发表于 2016-5-19 17: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6-5-19 13:13
你不是殺手,但你看起來像壞蛋。

只是喜欢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一名
发表于 2016-5-19 17: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这里是幽灵区,想问下大家,这里有杀手吗?
发表于 2016-5-19 17: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6-5-19 13:13
你不是殺手,但你看起來像壞蛋。

吾辈只是比较多话而已啦,哪里像坏蛋了?除了夜比较坏而已......呜呜呜呜......(被巴脑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3:02 , Processed in 0.0537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