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5 16: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5 16:47
不过某种程度上来说幽灵王蛮可怜的......第一天就挂了QAQ

是啊~而且第一个死的都是厉鬼!{:6_337:},超不甘愿的,会从第一天咒骂杀手到最后一天!所以,希望这次藉着这个名号,会让他/她心里平衡一点{:6_315:}
发表于 2016-5-15 17: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5 16:58
是啊~而且第一个死的都是厉鬼!,超不甘愿的,会从第一天咒骂杀手到最后一天!所以,希望这次藉 ...

不过还是有机率会被医生救活的啦XD
发表于 2016-5-15 17: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5 17:03
不过还是有机率会被医生救活的啦XD

不会~医生好像从来没有救对人过{:6_339:}
发表于 2016-5-15 17: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5 17:11
不会~医生好像从来没有救对人过

纳尼!!!!难不成出现过杀手被救活的案例???OAO!!!
发表于 2016-5-15 17: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5 15:58
嗯,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你也太抬举我了{:6_317:}
发表于 2016-5-15 17: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5 15:58
嗯,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你也太抬举我了{:6_317:}

点评

重複發帖了喔~  发表于 2016-5-15 20:47
发表于 2016-5-15 17: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5 17:12
纳尼!!!!难不成出现过杀手被救活的案例???OAO!!!

这我就不记得啦~哈哈,我主持那届是超搞笑的!
发表于 2016-5-15 17: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你是丧尸,不怕吧?
发表于 2016-5-15 17: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5 17:20
这我就不记得啦~哈哈,我主持那届是超搞笑的!

感觉这个活动历时悠久了XDDDDDDDD
发表于 2016-5-15 17: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成九 发表于 2016-5-15 16:29
的確,是沒有人會求死
大家都會想能待越久越好,除非是太忙懶惰玩才會想早一點結束

我都不知道会玩多久,要是玩超过3天,倒不如一开始的前几天就把我杀了。都说是因为考试要来了,还没读书,功课大楼还在建造中,我要先让它先踏了,再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9:59 , Processed in 0.1184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