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2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8 20:41
沒被摸上門過。
今天本來想選十八號(有點危險的位置),但看你們說無論那一個房間都會中招,婆婆就作罷 ...

不一定啊,婆婆真的好厉害啊{:6_316:}
无论怎样村民今晚都是要睡觉的,如果其中一部分村民住18号,好吗?
发表于 2017-5-18 2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8 20:44
不一定啊,婆婆真的好厉害啊
无论怎样村民今晚都是要睡觉的,如果其中一部分村民住18号,好吗 ...

也可以,那婆婆去問蜘蛛是不是空房了?

点评

不急。  发表于 2017-5-18 21:00
蜘蛛好像不在……  发表于 2017-5-18 20:54
好的。  发表于 2017-5-18 20:50
发表于 2017-5-18 2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18 20:44
我上次好像就在这间被蛊惑的...

以今天的吹笛人人數來說,很難不被蠱惑
发表于 2017-5-18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8 20:55
以今天的吹笛人人數來說,很難不被蠱惑

事实上我方10个人,6个吹笛人,村民就4个……==
就算分成两间来住,也就两个两个一起住……==
发表于 2017-5-18 2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8 20:58
事实上我方10个人,6个吹笛人,村民就4个……==
就算分成两间来住,也就两个两个一起住……==

好了,蜘蛛回复了,空房,婆婆入住成功,誰要來跟婆婆同房?{:8_361:}
发表于 2017-5-18 21: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8 20:55
以今天的吹笛人人數來說,很難不被蠱惑

是的...
命中率是 70%, 剩下 10% 就是他们不愿意去蛊惑,10% 脑袋坏去... 今晚还想同住,10% 中立派份子突然上来选房间。
要不然:
吹笛人8个房间+ 玖川 1号房+ 村民派吹笛人 1 间房+ 2 个中立派份子(例如我们成功囚禁阳阳)= 剩下8 间房,刚刚好给他们吹笛人1 人1间房间吹 Bibi...

发表于 2017-5-18 2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吹笛人(玖川以外)今晚要入住全部入住同一间房吗?还是分两间?
发表于 2017-5-18 2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8 21:06
那吹笛人(玖川以外)今晚要入住全部入住同一间房吗?还是分两间?

入住同一间吧。
再分的话,等于给真笛人缩小吹 Bibi 的范围。
发表于 2017-5-18 2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8 21:05
是的...
命中率是 70%, 剩下 10% 就是他们不愿意去蛊惑,10% 脑袋坏去... 今晚还想同住,10% 中立派份 ...

或者我們合力凈化幾個吹笛人,這麼一來,他們為了同房蠱惑and凈化不能出來蠱惑人就可以省出幾個房間?
发表于 2017-5-18 2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8 21:05
是的...
命中率是 70%, 剩下 10% 就是他们不愿意去蛊惑,10% 脑袋坏去... 今晚还想同住,10% 中立派份 ...

这也是问题。
那净化的票数需要多一点吗?
如果今晚成功净化一个对方的吹笛人,那对方就少一个吹笛人,同时对方住的房间也就少一间(其中两个吹笛人须同房以蛊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3:23 , Processed in 0.0584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