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17: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非回来了……有谁要去表示亲近拉拢吗?{:5_269:}
发表于 2017-5-18 17: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8 17:05
小非回来了……有谁要去表示亲近拉拢吗?

这个......他是哪一营的?

点评

我去回复他的帖子了,看他说什么。  发表于 2017-5-18 18:37
中立?==  发表于 2017-5-18 17:38
发表于 2017-5-18 18: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和非关系比较好?去当说客吧
发表于 2017-5-18 18: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8 18:33
谁和非关系比较好?去当说客吧

要怎么说呢?
发表于 2017-5-18 19: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逼利诱?{:6_288:}
发表于 2017-5-18 19: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状况的牛等指示(宝贝模式){:8_369:}

点评

确认一下,moo moo是吹笛人hor?  发表于 2017-5-18 21:03
发表于 2017-5-18 2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最后还是集体去小玖家吗?

发表于 2017-5-18 2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概况大概如下:
白色森主:已使用金刚不坏
玖川:1号房,欢迎今晚大家去那里吹笛

主要方针还是囚禁青暮阳,保住一个中立的村民。
所以大家投囚禁青暮阳,确保他最高票。
(夜昼恒非虽然是中立派的村民,但今晚不能被投票)

然后其实我想投一张净化票给萱悦or玖戌,如果能把一个吹笛人净化是最好的,起码少一个吹笛人晚上出来吹bibi。

至于金刚不坏方面,有谁今晚要使用吗?

点评

收到。问题是村民们今晚怎么过?很危险的感觉  发表于 2017-5-18 20:13
照此方针,玖川明天就一定要使用金刚不坏了。  发表于 2017-5-18 20:10
发表于 2017-5-18 2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8 20:04
所以最后还是集体去小玖家吗?

应该是的。
待会过了10点投票结果出炉,我们才选房间住,不过现在先讨论怎样分配住所也可以。
发表于 2017-5-18 20: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8 20:04
所以最后还是集体去小玖家吗?

选最大间的房让大家一起去开part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08 , Processed in 0.08408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