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14: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8 13:57
这里有谁曾是因为跟吹笛人同房被蛊惑的?

我。
当晚和玖川同房,然后先蛊惑我,才出去吹笛子,然后我在房里休息(?
被蛊惑和出外吹笛是不可能在同一晚发生的,因为在蜘蛛的消息发来之前,村民还是村民,没有吹笛的能力,自然也不能去选对象吹笛。

点评

是,当晚我是温柔大妈来着。进到去萱悦、星之世界和玖川正要对哈尔米吹笛子……==  发表于 2017-5-18 14:07
不过那个晚上星之世界确是吹笛人吗?  发表于 2017-5-18 14:04
发表于 2017-5-18 14: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8 14:01
我。
当晚和玖川同房,然后先蛊惑我,才出去吹笛子,然后我在房里休息(?
被蛊惑和出外吹笛是不可能在 ...

好吧,那婆婆也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取胜了{:4_105:}
发表于 2017-5-18 14: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8 14:02
好吧,那婆婆也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取胜了

{:6_297:} 所以今晚就 Let's Party吧~
我在想赢不赢都没有关系了,我最感动的就是看到 10位村民都很团结~
就算放弃掉阳阳,换来10位村民到齐也很浪漫呢。
只要最后1分钟,我们10位村民还是村民,我们就抱在一起面对吧。
发表于 2017-5-18 14: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8 14:02
好吧,那婆婆也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取胜了

婆婆,星之世界是吹笛人,我重新看了蜘蛛给我的描述了
发表于 2017-5-18 14: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5-18 14:02
好吧,那婆婆也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取胜了

别灰心,婆婆{:4_246:}
今晚再集思广益吧,现在正在上班,头痛中{:5_269:}
发表于 2017-5-18 14: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8 14:15
别灰心,婆婆
今晚再集思广益吧,现在正在上班,头痛中

婆婆其实也在上班中{:8_362:}
发表于 2017-5-18 14: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应该都在上班吧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5-18 14: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的家伙都在开小差啊{:5_281:}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4: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持人也是在上班啊啊啊
发表于 2017-5-18 14: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1{:6_3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27 , Processed in 0.1347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