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青暮阳

《热血墨咖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4 22: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6_294:}是把好嗓音

小阳原来有学过唱歌啊{:6_316:}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1-24 21:58
我挖到彩蛋了!怎麼那麼多彩蛋掉下來,而且每顆都那麼好聽。有沉穩的聲音啊有叔叔的味 ...

是在踩阳阳还是夸阳阳啊{:6_294:}
发表于 2016-11-24 22: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顺顺的{:8_364:}
发表于 2016-11-24 2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1-24 22:10
是在踩阳阳还是夸阳阳啊

稱讚啊{:8_364:}那麼有磁性的聲音怎麼會是要踩你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1-24 22:02
是把好嗓音

小阳原来有学过唱歌啊

谢谢夸奖,阳阳没有特地去学唱歌,只是在家里唱唱{:8_36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夸奖哦~其实有好几起卡机了{:6_31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11
稱讚啊那麼有磁性的聲音怎麼會是要踩你

谢谢啦~那几时轮到白森主您啊{:7_353:}
发表于 2016-11-24 2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1-24 22:16
谢谢啦~那几时轮到白森主您啊

{:5_271:}要了要了,快了快了
发表于 2016-11-24 22: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21
要了要了,快了快了

此话当真?hontouni?{:6_294:}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1-24 22:21
要了要了,快了快了

那记得放明显一点哦~{:7_3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0:54 , Processed in 0.0536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