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0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9_376:} 我还在忧愁着... 今天救得了阳阳,明天呢...
因为明天必须有一半吹笛人动用【金刚不坏】的能力了,然后村民也要自我保护...
到时候投票上就比较没分量了,
再然后等房号公开,他又被蛊惑了~
发表于 2017-5-18 0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18 00:21
嘛嘛,这边也是情绪过于激动了,我之前叫大家去和对面谈人生也是我不成熟,大家到此打住吧。

我看迟点让 ...

我已经克制了,要是真的激动的话我就直接发在主帖子里了。

蜘蛛也早点休息吧。
发表于 2017-5-18 00: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18 00:21
嘛嘛,这边也是情绪过于激动了,我之前叫大家去和对面谈人生也是我不成熟,大家到此打住吧。

我看迟点让 ...

{:6_288:} 今天有很多小插曲,您也辛苦了~
不过最重要让您见识到有种病毒... 会缠着系统不放...
检视系统的漏洞,再喋喋不休。
发表于 2017-5-18 0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23:55
然后他们说很难玩不想玩了

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系統開始約束他們了(比如今天的禁足陷阱),少了之前自由自在的蠱惑人,所以開始覺得難玩了。
发表于 2017-5-18 0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ystal缘希 于 2017-5-18 01:14 编辑
罂粟 发表于 2017-5-18 01:08
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系統開始約束他們了(比如今天的禁足陷阱),少了之前自由自在的蠱惑人,所以開 ...

这个能力最后也没有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利益...
对方也是有4位智慧 Max 3 的吹笛人不受影响。
但是我方一旦用了【金刚不坏】就已经失去这个能力了,
最后我方只能设 2个,搞不好1个关不住吹笛人,1个是空的~最后他们还是有8个吹笛人在吹笛...

{:6_301:}
发表于 2017-5-18 0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6_285:} 终于有了第一次…
我被17号吹笛人蛊惑了…
明早就净化自己~
不知道15号怎样了?
发表于 2017-5-18 0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探听隔壁,4号房很安静,听起来是没人住。
你再去听2号,隐约有点人声……啊!2号的门外传来吹笛声!有人在帮2号房的人吹笛子!
2号房的人是谁来着…..希望他自求多福吧。
之后你休息到天亮,再也没有任何事发生
六月,是你嗎?

发表于 2017-5-18 0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6月也用了金刚不坏~
发表于 2017-5-18 02: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8 01:12
这个能力最后也没有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利益...
对方也是有4位智慧 Max 3 的吹笛人不受影响。
但是我方一 ...

沒辦法,敵在暗,我們在明,只能依賴金剛不壞了{:4_98:}
发表于 2017-5-18 02: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8 01:47
终于有了第一次…
我被17号吹笛人蛊惑了…
明早就净化自己~

婆婆又逃過一劫了~{:8_361:}
婆婆收到消息十五號有人聲,但沒進出和笛聲。

点评

还有两天......(冷汗)  发表于 2017-5-18 09:35
婆婆太厉害了!  发表于 2017-5-18 09: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07 , Processed in 0.0549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