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2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5号设陷阱
发表于 2017-5-17 23: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17 23:17
大家麻烦和小柳一起去游戏帖散播负能量==
真奇怪,为什么两边的各位都觉得自己占下风,没有任何人占上风。 ...

那我乾脆放那一句好了,aduh……
发表于 2017-5-17 23: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笛人觉得自己好委屈,村民也觉得自己不想活了{:9_379:}

点评

藍瘦…………香菇…………  发表于 2017-5-17 23:40
发表于 2017-5-17 23: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17 23:38
其实为什么今天大家的士气这么低落

一定是系统中毒了(大误

点评

或许是蜘蛛这个系统把病毒传给了大家XD  发表于 2017-5-17 23:51
发表于 2017-5-17 23: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大概是因为双方势均力敌,所以才会打得这么惨烈{:9_371:}
大家都头痛了{:9_372:}
发表于 2017-5-17 2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吹笛人其实是比较容易玩的一方,所以我才选了村民。==

点评

删除  发表于 2017-5-19 15:26
发表于 2017-5-17 23: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23:46
我一直觉得吹笛人其实是比较容易玩的一方,所以我才选了村民。==

吹笛人真的比较容易玩,他们只需要攻击就好了,我们还要一直想办法防守……

点评

删除  发表于 2017-5-19 15:26
发表于 2017-5-17 2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六月 于 2017-5-19 15:27 编辑

嗯,玩得开心最重要XD
发表于 2017-5-17 23: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23:55
然后他们说很难玩不想玩了

忽然好想看他们的讨论区到底都在讨论什么XD

点评

删除  发表于 2017-5-19 15:27
游戏结束后大概就能看到了╮(╯_╰)╭  发表于 2017-5-17 23:59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0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嘛嘛,这边也是情绪过于激动了,我之前叫大家去和对面谈人生也是我不成熟,大家到此打住吧。

我看迟点让村民吹笛人一起解决主持人才是最好的结局{:4_184:}

今天的私信会比较慢,大家等不及就先去睡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08 , Processed in 0.08525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