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2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3:06
目前为止,房间入住的记录:

六月:2号

我设陷阱去1号,赞同回复我
发表于 2017-5-17 2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7 23:11
我设陷阱去1号,赞同回复我

我举手举脚赞同!
发表于 2017-5-17 23: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20号玩玩_(:з」∠)_
发表于 2017-5-17 23: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3:08
但是我看首页的人数没有改变...
早上 8人+ 6月 + Shintoki= 10人(不对不对!那么白色森主去哪儿了?)
...

今晚才蛊惑啊,现在只是关进去了而已吧?
发表于 2017-5-17 23: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哪里?快指示
发表于 2017-5-17 23: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ystal缘希 于 2017-5-17 23:22 编辑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23:12
今晚才蛊惑啊,现在只是关进去了而已吧?

今天玩疯了...

点评

(拍拍  发表于 2017-5-17 23:22
发表于 2017-5-17 2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7 23:11
我设陷阱去1号,赞同回复我

可以,放1號吧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3: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蛛古力 于 2017-5-20 00:19 编辑


真奇怪,为什么两边的各位都觉得自己占下风,没有任何人占上风。
那么到底是谁占上风...是我吗{:4_100:}

点评

其实这个游戏就是心理战啊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5-17 23:40
我是感覺遊戲後面複雜了點  发表于 2017-5-17 23:32
呃...游戏走向变得有点特别哦  发表于 2017-5-17 23:21
是你啦,想着一碗水端平,结果两边都抓狂了啊==  发表于 2017-5-17 23:20
发表于 2017-5-17 2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17 23:17
大家麻烦和小柳一起去游戏帖散播负能量==
真奇怪,为什么两边的各位都觉得自己占下风,没有任何人占上风。 ...

我我我我

我在戏院啊 理我啊

点评

呃~慢慢看吧,看什么戏啊~ :3  发表于 2017-5-17 23:20
发表于 2017-5-17 2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7 23:18
我我我我

我在戏院啊 理我啊

你自己随便选角头间之类的?
我感觉1号、5号、12号、20号都很不顺眼(就是四个角头间啦╮(╯_╰)╭

点评

牛不是说在1号放陷阱?  发表于 2017-5-17 23:23
毫无头绪...  发表于 2017-5-17 23: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08 , Processed in 0.0671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