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22: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22:22
谢谢啦~~~平民投给平民是件很悲惨的事,但是杀手投给杀手就很好笑了XDDDDDDD

的確有這個可能性!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6-5-14 22: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成九 发表于 2016-5-14 20:40
作為一根香蕉,太懶惰爬文了,這裡開始好了

等你等好久了!
发表于 2016-5-14 22: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20:45
继续盖楼,盖高高,然后让后面的人爬到死!
(此人的丧尸毒在发作)

頭像嚇到我了!!(人馬淚奔{:9_374:}
发表于 2016-5-14 2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21:02
为什么梨子换了一个没怎么好看的头像

你要丧尸的头像对吧?

沒看過……有這麼漂亮的喪屍嗎?
发表于 2016-5-14 2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玖 发表于 2016-5-14 17:34
话说这游戏没有“警察”这样的职位可以查探真实身份啊_(:з」∠)_

根据我的帅气推理,搞不好会有道具可以探测某的身份{:6_315:}
发表于 2016-5-14 22: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tar星欣 发表于 2016-5-14 19:04
我哪里忍心杀了他们

这不会就是所谓的杀人宣言吧{:6_339:}
发表于 2016-5-14 22: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20:36
要盖376楼了,花妖终于出现了

丧尸出没……

看我的!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诛邪 龙神敕令,土神行孙借法,诛邪!


发表于 2016-5-14 22: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22:30
说真的,我开始怀疑杀手根本没出来聊天……

這麼說來天使,人魚今天都沒露臉,花妖也是現在才出來一下……獸人也是……
還有誰……

總覺得……牛牛和黑兔說得有理……
假設1.殺手如果知道夥伴的話,應該聚起來討論對策,或殺誰這樣……

假設2.殺手不知道同伴是誰,不過卻因為怕說溜嘴還是什麼就選擇性的露一點臉然後繼續潛水或乾脆不說話。

发表于 2016-5-14 2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22:30
欢迎两人放闪

主题为,触不到的恋人

我們兩個上半身皆為人~至少親親抱抱還是辦得到啦~真是的~{:8_363:}
发表于 2016-5-14 2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物語香具師 发表于 2016-5-14 22:25
所以如果说蜘蛛这两三天都没有死的话就就可以投他去死了 XD

不过如果蜘蛛真的搞错规则的话,那我会猜 ...

「蜘蛛这两三天都没有死的话就就可以投他去死了」
這個絕對贊同,因為可能性挺大的,可是殺手也可能會覺得大家會投他,所以不殺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2:39 , Processed in 0.0880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