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22: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想好今晚要去哪里玩了没有?{:5_260:}
发表于 2017-5-17 22: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22:31
玖川想好今晚要去哪里玩了没有?

等11:00公布剩余房间再决定…

点评

到时候你要去任何有人或没人房间玩应该都没什么问题(?  发表于 2017-5-17 22:35
发表于 2017-5-17 22: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刚刚我们没有囚禁哈米尔?吹笛人要多一个了_(′ཀ`」 ∠)_
发表于 2017-5-17 2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7 22:35
等等刚刚我们没有囚禁哈米尔?吹笛人要多一个了_(′ཀ`」 ∠)_

不够票了啊{:6_299:}
发表于 2017-5-17 2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哪里设陷阱啦

点评

等11点后,系统安排全部人入住才决定。  发表于 2017-5-17 22:46
发表于 2017-5-17 22: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7 22:30
真的是这样的逻辑?

那还有什么秘密?都说出来呗

就這個秘密了啊……(歪頭

我的生存方式就是我自己的邏輯
你們的我不知道
不過我既然分享了
你們多少也有“受惠不少”的{:4_230:}
发表于 2017-5-17 2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今天潜水只有1个

好,谁给我一些头绪,在哪里设陷阱
发表于 2017-5-17 2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ystal缘希 于 2017-5-17 23:07 编辑

目前为止,房间入住的记录:

六月:2号
Shintoki:3号
黑雪兔:6号
玖川:7号
Moo Moo:8号
六月雪:9号
珍妮可:11号
婆婆:14号房
白色森主:15号房
Crystal缘希 16号房

小非:13号房

可以设陷阱的有:小兔和牛牛。

目前确认 1号是对方阵营。
接下来,大家怎么看?

发表于 2017-5-17 2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确定,但是其实看刚才主持人说投完票双方都毫无喜悦,所以我觉得星海可能不是吹笛人。
如果是的话,吹笛人毫无喜悦个毛{:5_269:}
发表于 2017-5-17 2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ystal缘希 于 2017-5-17 23:22 编辑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23:07
不确定,但是其实看刚才主持人说投完票双方都毫无喜悦,所以我觉得星海可能不是吹笛人。
如果是的话,吹 ...

但是我看首页的人数没有改变...
原来我搞错了,六月 + Shintoki 不是被净化而是自我保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4:08 , Processed in 0.0550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