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22: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ystal缘希 于 2017-5-17 22:22 编辑

目前为止,房间入住的记录:

六月:2号Shintoki:3号
黑雪兔:6号
玖川:7号
Moo Moo:8号
六月雪:9号
珍妮可:11号
婆婆:14号房
白色森主:15号房
Crystal缘希 16号房

可以设陷阱的有:小兔和牛牛。

目前确认 1号是对方阵营。
接下来,大家怎么看?




点评

对哦……Σ(っ °Д °;)っ  发表于 2017-5-17 22:29
六月已经用了【金刚不坏】啊~  发表于 2017-5-17 22:28
我也可以设陷阱……(弱弱的说)  发表于 2017-5-17 22:27
还是很多啊~ 头疼...  发表于 2017-5-17 22:26
所以目前available的是1,4,5,10,12,13,17,18,19,20  发表于 2017-5-17 22:25
发表于 2017-5-17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7 22:14
知道了!

现在讨论在哪里设陷阱所以XD

不如將陷阱放在有窗口的房間?
发表于 2017-5-17 22: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2:17
目前为止,房间入住的记录:

六月:2号Shintoki:3号

陷阱分別放在1號以及其他的怎樣?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2: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一下~两边阵营在投完票后都是筋疲力尽啊啊啊~真不知道大家如此投入我该感到荣幸还是内疚~{:4_204:}
发表于 2017-5-17 22: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2:17
目前为止,房间入住的记录:

六月:2号Shintoki:3号

建议等到11点,因为那时候就公开没告诉主持人的房间,我们还有半小时设
发表于 2017-5-17 2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17 22:18
不如將陷阱放在有窗口的房間?

为什么是窗口的?{:4_88:}
发表于 2017-5-17 2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7 22:23
建议等到11点,因为那时候就公开没告诉主持人的房间,我们还有半小时设

对哦~ 我又忘记了。
发表于 2017-5-17 22: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7 22:23
为什么是窗口的?

OK這次我例外爆出秘密吧
這幾天我都是選擇無窗口的房間才會安然無恙
之前有一次差點中蠱惑
不過那時有陷阱所以也是逃過一劫{:6_310:}
发表于 2017-5-17 22: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17 22:28
OK這次我例外爆出秘密吧
這幾天我都是選擇無窗口的房間才會安然無恙
之前有一次差點中蠱惑

真的是这样的逻辑?

那还有什么秘密?都说出来呗{:4_102:}
发表于 2017-5-17 2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是吹笛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2:26 , Processed in 0.0935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