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00: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会选中丧尸啊?
要成为像the warm body里的男主角,慢慢变回人类吗?

目前的我真的在慢慢变丧尸中,考试周要来临了!功课山好高啊!(举目){:9_381:}{:9_377:}{:9_380:}
发表于 2016-5-14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雪兔 于 2016-5-14 00:36 编辑

老实说许多角色和人物方面我觉得挺配的,

尤其是前面落落的天使、阿欣的雪女、小辞的妖狐和小露露的花妖我都觉得蛮适合女孩子的。

然后鸟人狼人人马之类的都还不错,蜘蛛的吸血鬼也很棒,阿不的恶魔更是有霸气。


直到我看见了青菜的人鱼还有阿紫的河童。
抱歉我笑了~~ 哈哈哈哈
{:7_349:}




还有我是黑雪不是黑血啦阿肠!!!!
{:6_339:}
发表于 2016-5-14 0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人马……青菜是人鱼…………生出来的孩子…………四不像就这样来的吧!
发表于 2016-5-14 0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00:22
说真的,我还真觉得小兔的身份超适合……

不过,你什么时候变黑血兔了???黑血!!!!!(阿玖那边 ...

大概啊肠认为我是一只腹黑兔吧~

哈哈哈。

把白兔的毛发染黑的,正是美味的血哦~~~

{:7_348:}
发表于 2016-5-14 00: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00:23
来,加入我这边,成为丧尸的好友吧!我向你伸出友好的手 (伸手)

不要。

我明明是有脑有思想的食尸鬼。
干嘛要和没脑的丧尸混在一起

{:7_342:}
发表于 2016-5-14 0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00:34
大概啊肠认为我是一只腹黑兔吧~

哈哈哈。

小兔,看来你很想吸引杀手的注意力{:6_339:}
发表于 2016-5-14 0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00:32
我是人马……青菜是人鱼…………生出来的孩子…………四不像就这样来的吧!

所以是要我上岸,还是你要下海找我呢?
发表于 2016-5-14 00: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菜 发表于 2016-5-14 00:37
所以是要我上岸,还是你要下海找我呢?

你们确定要在这儿打情骂俏吗{:6_339:}
发表于 2016-5-14 0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想像到青菜头,作为身体的茎下面生长出来的鱼尾巴,就觉得很好笑!
(请酷耶别打我!){:6_319:}
发表于 2016-5-14 0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14 00:37
一想像到青菜头,作为身体的茎下面生长出来的鱼尾巴,就觉得很好笑!
(请酷耶别打我!)

喂!!!
人家是人鱼,不是菜鱼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0:32 , Processed in 0.0542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