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21: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7 21:07
我该投什么(宝贝模式)

{:6_283:} 你很重要,但是希望你没有太早出现。
因为你的颜值太高...
发表于 2017-5-17 2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7 21:13
他们那里已经2个人投票,剩下6个人,可能还有几个今晚不会上线

还没投票+目前在线:哈尔米、黎子阙、夕 ...

我觉得小哈、小黎子、夕、柳小姐会最后出手。
星之世界也很有可能最后投票...

点评

我觉得应该都会投票,这种时候上来不为投票是干嘛=。=  发表于 2017-5-17 21:24
发表于 2017-5-17 2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1:14
你很重要,但是希望你没有太早出现。
因为你的颜值太高...

要投哪里通知我,宝贝在外面{:8_369:}
发表于 2017-5-17 21: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7 21:31
要投哪里通知我,宝贝在外面

{:6_295:}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把票集中给您或婆婆...
要想办法消耗他们的囚禁票。
那么我们很有可能只需1人投净化阳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7-5-17 2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17 21:32
所以我今天要帮忙投票,还是金刚不坏自己?

战略有变,我先去吃饭补脑力...
发表于 2017-5-17 2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6_286:} 不对,不对。现在已经 9点多了!!!
我还以为是8点多而已....

点评

这么迟才吃饭啊?  发表于 2017-5-17 21:38
发表于 2017-5-17 2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1:34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把票集中给您或婆婆...
要想办法消耗他们的囚禁票。
那么我们很有可能只需1 ...

其实我还是在状况外..
发表于 2017-5-17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7 21:39
其实我还是在状况外..

牛神就出手跟着囚禁阳阳吧。
发表于 2017-5-17 2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1:40
牛神就出手跟着囚禁阳阳吧。

收到!
发表于 2017-5-17 21: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先净化阳阳吗?{:5_27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2:27 , Processed in 2.1055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