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2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0:58
你应该是村民吧?
你还可以考虑用【金钢不坏】保护自己。
至于设陷阱...

好的,那我使用金刚不坏保护自己咯~

(等下会到游戏贴说多一次的主持人放心~)

陷阱的话,就碰碰运气好了……
发表于 2017-5-17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1:02
如果按照系统编码来看 1号应该是有人的。

那陷阱设在一号?XD

点评

感觉应该可以设在1号(?  发表于 2017-5-17 21:10
所以在一号设陷阱?:3  发表于 2017-5-17 21:04
1号有人,应该是敌军_(:з」∠)_  发表于 2017-5-17 21:03
发表于 2017-5-17 2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7 21:02
好的,那我使用金刚不坏保护自己咯~

(等下会到游戏贴说多一次的主持人放心~)

{:6_308:} 好!那就我去投票了~

点评

拇指!  发表于 2017-5-17 21:03
发表于 2017-5-17 21: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7 21:02
那陷阱设在一号?XD

先不设陷阱... 当10PM过后,大家再来商量~

点评

好的!  发表于 2017-5-17 21:04
发表于 2017-5-17 2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报了房号,剩下shintoki还没……神隐到哪里去了_(′ཀ`」 ∠)_
发表于 2017-5-17 2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1:03
好!那就我去投票了~

我该投什么(宝贝模式)
发表于 2017-5-17 2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恋人果然是敌军、囚禁了白叔
发表于 2017-5-17 2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再聊。
我等下10点看alien。
我会尽快回复的。

你们推断出那间房子设陷阱给我知道。
还有我应该去那间房子看看(去吹笛)
发表于 2017-5-17 2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7 21:08
星之恋人果然是敌军、囚禁了白叔

不知道他们囚禁白叔是因为战略,还是忘记他已经用了【金刚不坏】...

点评

现在他们投给白叔是1人1票,但是阳阳最后得票会 X2 ...  发表于 2017-5-17 21:17
希望他们忘记 +1 让他们浪费票数。  发表于 2017-5-17 21:15
应该不会忘记吧?==  发表于 2017-5-17 21:15
能有什么战略呢?我更希望他们忘记(′・_・`)  发表于 2017-5-17 21:13
发表于 2017-5-17 21: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那里已经2个人投票,剩下6个人,可能还有几个今晚不会上线

还没投票+目前在线:哈尔米、黎子阙、夕羽俐、星之世界(是对面的?)、柳婳灵、玖戌

点评

超失望><  发表于 2017-5-17 21:43
玖戌竟然上来了Σ(゚д゚lll)潜水那么多天干脆就继续潜啊对方又有多一票了失望  发表于 2017-5-17 2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0:47 , Processed in 0.05341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