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14: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14:16
一个人完全闪不起来,去拉青菜一起来闪~

他不得空~他在解決我丟給他的題目~哈哈哈~
发表于 2016-5-14 14: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4 14:18
啊?那個不是翅膀,那個是骨翼,叫骨翼比較好聽,哈哈哈

在狐仙的认知里,

翅膀=翅膀
骨翼=好听的翅膀=翅膀

本质是一样滴~~~~~{:6_287:}
发表于 2016-5-14 14: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4:16
话说恶魔好像也是有翅膀呢?

還有尾巴~嘿嘿嘿~{:6_335:}好像拉一拉惡魔的尾巴喔~
发表于 2016-5-14 14: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14:17
对我这个比起动画更喜欢漫画的人来说,漫画版根本是神。

我也是(拍肩)

动画版看不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激情血腥可言{:6_325:}
发表于 2016-5-14 14: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4:18
别叫他菜鱼,他要是菜鱼,你就成了……

豬馬?zuma!
发表于 2016-5-14 14: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哼~~~~ 以此类推的话……{:6_294:}{:6_294:}{:6_294:}
发表于 2016-5-14 14: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4:30
嗯哼~~~~ 以此类推的话……

豬嗎?我是豬沒錯啊~{:6_323:}
发表于 2016-5-14 15: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雨落 发表于 2016-5-14 08:25
哎哟 兔兔你这样讲 我都不好意思了

落落和天使本来就是同义词~~

这个搭配丝毫没有违和感~

{:8_356:}
发表于 2016-5-14 15: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3:12
歡迎可愛的精靈~聊到哪裏就要精靈慢慢的爬樓了喔~

好“感动”,大家都让我慢慢爬楼~{:9_381:}
发表于 2016-5-14 15: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tar星欣 发表于 2016-5-14 13:14
辛苦了,我也是从开头看到后面来

哈哈,我还看到一半而已~还要继续~{:9_37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1:02 , Processed in 0.0500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