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粟 发表于 2019-8-5 15:14 现在都不是给我们看的了,婆婆家里都只看中国频道
使用道具 举报
繁荫 发表于 2019-8-5 18:10 kiwi蛋玩得开心,煤炭精就不辛苦! 如果没有娃来玩,主持人好可怜XDD
繁荫 发表于 2019-8-5 18:11 超珍贵的有没有 煤炭精求了很久都没求到,说是游戏,婆婆马上答应了
繁荫 发表于 2019-8-5 18:12 其实想偷偷问,又怕娃们不好意思说真话,是不是弹得很不像
六月 发表于 2019-8-2 13:32 那首粵語歌,我聽起來覺得好像賀歲歌曲
懿宁 发表于 2019-8-2 18:42 刚开始我也是在找陈奕迅!!
萱悦 发表于 2019-8-7 23:03 原来是像贺岁歌哦!
六月 发表于 2019-8-7 23:20 我也不知道,就第一印象,畢竟我少聽粵語歌xD
萱悦 发表于 2019-8-7 23:28 可能它的旋律有带一点喜感,因为是电影里穿插的歌曲(我不记得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了 好奇亲是从什么渠道 ...
繁荫 发表于 2019-8-5 18:13 哦哦!!一言为定哦!婆婆(截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6:15 , Processed in 0.0524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