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2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7 20:01
你也中招了啊兔神,以后应该一次过问多几个房号,看哪一间空哪一间有人再慢慢决定_(:з」∠)_

{:6_322:} 不是这样的吗?
我每次都问很多间...
就像今天我问了 3、12、15、16 哪间是空的,系统就会自动回复,“都是空的,随便入住。那我安排3号房?”
我拒绝了:“3号很危险!我要16号!”
结果今天就入住16 号...
发表于 2017-5-17 2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20:11
看牛牛是不是住20号,如果是的话你就去找他玩好了

牛牛在8号房呢~
发表于 2017-5-17 20: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出手吧,要囚禁谁?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20: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20:26
不是这样的吗?
我每次都问很多间...
就像今天我问了 3、12、15、16 哪间是空的,系统就会自 ...

只有在时间还早,基本都是空房的时候,我就会这样让你们选择啦~{:4_88:}

当其他房子都有人住了,为了避免双方到处tackle,我都会有空房直接让你们进去~

点评

那么系统会不会显示有人入住的房间。(奸笑)Check In Hotel 也是这样嘛~ 显示满了。  发表于 2017-5-17 20:40
发表于 2017-5-17 20: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不排除今晚对方吹笛人可能会在我们的房里面设陷阱(小兔和妞妞不用担心这个),如果不能出来那就睡觉呗╮(╯_╰)╭
发表于 2017-5-17 20: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白色是吹笛人吧?
我们囚禁阳阳 会不会反而把他变成了吹笛人?
发表于 2017-5-17 2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7 20:32
话说白色是吹笛人吧?
我们囚禁阳阳 会不会反而把他变成了吹笛人?

白色用了金刚不坏,不是吗?
发表于 2017-5-17 20: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着 是说我们今晚要同时净化阳 和囚禁阳吧?

或则净化囚禁非。
要一样才有意义吧?确保完全成了村民。
所以黑屋也不能混入任何吹笛人了哦。
发表于 2017-5-17 20: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ystal缘希 于 2017-5-17 21:09 编辑

目前为止,房间入住的记录:

六月:2号
黑雪兔:6号
玖川:7号
Moo Moo:8号

六月雪:9号
珍妮可:11号
婆婆:14号房
白色森主:15号房
Crystal缘希 16号房

Shintoki:?

点评

没有问题。因为战略也是经常改变...  发表于 2017-5-17 21:08
抱歉刚没爬贴,已经住进9号...  发表于 2017-5-17 21:00
好的。  发表于 2017-5-17 20:43
11号  发表于 2017-5-17 20:41
发表于 2017-5-17 2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7 20:36
慢着 是说我们今晚要同时净化阳 和囚禁阳吧?

或则净化囚禁非。

是的,因为阳阳和非非都是颜值高,投他们会变 X2。
目前比较想囚禁阳阳。
因为如果小非是吹笛派的话,不知道他会不会上来后又故意被蛊惑成吹笛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0:47 , Processed in 0.0626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