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19:54 我打算今晚住11号,然后去7号蛊惑玖川(什么居心 是说不要浪费美好的夜晚,去看看吹笛人都上哪去吹bibi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7 19:24 你们有问到其他房间是空还是有人?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7 19:27 现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让三个中立的维持在村民的身份。 但确定了他们后就每天囚禁他们不让他们成为吹笛人。 ...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7 19:56 不能问啊,我一开口6号空了。就自动入住了。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7 20:00 为什么是我_(′ཀ`」 ∠)_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7 20:04 我要走过大半个村子啊,那样看到的秘密就多了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7 20:06 2333333那我也想想半夜要去哪里吹bi bi好了_(:з」∠)_想不到就去你那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0:46 , Processed in 0.1737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