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14: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13:57
太有心了,不得不给你大大的赞!

话说……相信我,我是好人,会有惊喜的,相信我

越是說好人越是壞人不是?而且壞人也不會說自己是壞人啊~
(指)你看金田一事件簿裡面的案件,犯人是女性多於男性喔……
发表于 2016-5-14 14: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02
我是人馬……不是人魚啦~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吾辈还一只以为妳是人鱼的说!!!!
发表于 2016-5-14 14: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5-14 01:56
小兔以大家对我们的印象,以及我们的角色属性.....

我想我们很快就会在幽灵区那里会合了{:9_ ...

嗯嗯,我们先越好在幽灵区见吧~

哈哈哈

{:8_367:}
发表于 2016-5-14 14: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13:59
不要调教他,继续恩爱嘛,这样我们才有好戏看

科科……青菜是牛的……我不敢搶~會有報應的……馬蹄不如巨人腳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4:00
难怪玖你的头像是金木......同是天涯沦落人......(拍拍

会是金木,只是因为我是单纯的悲剧控{:7_345:}
发表于 2016-5-14 14: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氣~不過多謝啊辞的分類喔~一目了然~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4: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4:02
可是因為就是在一起了……又在論壇放閃……好像很不應該……
(我哪裡敢搶了神跟露露的生死離別的好戲! ...

请尽情地放,不放就等着被神用特殊权利关进天空监狱的里吧!{:6_316:}

不对!!神你怎么可以这样!{:6_334:}
发表于 2016-5-14 14: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14:06
会是金木,只是因为我是单纯的悲剧控

原来如此,不过还是很在意第三季几时出......
发表于 2016-5-14 14: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4:04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吾辈还一只以为妳是人鱼的说!!!!

我是人馬~我是人馬~我是人馬~我是人馬~我是人馬~我是人馬~我是人馬~{:6_289:}
发表于 2016-5-14 14: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14:04
嗯嗯,我们先越好在幽灵区见吧~

哈哈哈

你們裡面一定有壞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9:29 , Processed in 0.0471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