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13: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13:23
作画者不是岸本老师,《Boruto》只能算是官方外传。估计作画者可能是岸本老师原本的助手

至 ...

不过好多人都变成大叔了~~~(小葵好萌就对了!!!!
发表于 2016-5-14 1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tar星欣 发表于 2016-5-14 13:21
一,二,三,四号小矮人你们好愿意让我成为你们的白雪公主吗?(等你

夜:(思考中
昼:愿意,不愿意,愿意,不愿意,愿意......(拔夜种的向日葵花瓣
恒:(纸飞机飞过:等哥哥们决定......
发表于 2016-5-14 13: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落语辞 于 2016-5-14 14:01 编辑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00:05
【14/5/2016】【游戏:第零日】【游戏剧情角色:公开!】

咳咳咳,说实话第零日好像除了灌水也没什么可以推理的……(阿肠对不起!

不过我就来搞一些分类吧。

玩家总数:22

基本上剧情角色当然不能代表真实身份,可是剧情角色却有约定俗成的善恶之分……当然,这里的约定俗成差不多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可是字面下的意思……

去,现在谁知道呢?

首先,

【善类的角色】

10号:天使(红雨落)
16号:精灵(倪可儿)

【恶类的角色】

2号:丧尸(黎子阙)
5号:无头鬼(慢行者)
6号:河童(紫轩廷)
8号:吸血鬼(蜘蛛)
13号:食尸鬼(黑雪兔)
15号:雪女(Shinetar星欣)(注:感谢酷耶的提点。。)
19号:恶魔(子不语)

【可善可恶的角色】

1号:人类(啊良)
9号:魔法师(苏玖)
21号:小矮人(夜昼恒非)

【看心情和际遇决定善恶的角色】

3号:妖狐(不才在下我)
4号:猫妖(白色森主)
18号:花妖(露鹿路陆)

【基本上可能没有善恶概念的角色】

7号:狼人(繁荫)
11号:虫族(文字工程师)
12号:巨人(moomoo)
14号:人马(酷耶)
17号:兽人(物语香具师)
20号:人鱼(青菜)
22号:鸟人(西成九)




【预言堂】

有一些坛友觉得自己可能是很快就会被杀的角色,有别人预言的,也有自己预言的。其中有:

8号:吸血鬼(蜘蛛)
13号:食尸鬼(黑雪兔)
12号:巨人(moomoo)
3号:妖狐(不才在下我)<——如果此人被杀可能是酷耶下的手,因为此人得罪了她的青菜……

当然也有言简意赅地声明自己是善良的人,其中有:

1号:人类(啊良)<——阿牛推测
10号:天使(红雨落)<——此人由阿牛作保
15号:雪女(Shinetar星欣)
12号:巨人(moomoo)


写完突然发现这帖好像也没说到什么重点囧。

最后,我是只顾游戏狐间的狐仙,闭眼不问红尘事。以上。
发表于 2016-5-14 1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2:57
大家,有任何线索吗?这帖子好像是用来推理的不是用来灌水的囧……
(喂,你自己也灌了很多好吗 ...

目前沒什麼線索……嗯……我再仔細的爬樓一下吧~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3:44
咳咳咳,说实话第零日好像除了灌水也没什么可以推理的……(阿肠对不起!

不过我就来搞一些分类吧。

其实这次的杀手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于我堆积起来的小说设定{:6_330:}

所以善恶角色才会齐聚一堂。

许多事项都是抽签决定的,不过小辞的分类都是简单明了,可以看看~{:6_327:}

然后到底哪一位才是杀手?哪位才是医生?又有谁会是死者?

我知道但我不告诉你们~{:7_355:}

发表于 2016-5-14 13: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5-14 12:58
虫子在你们身上爬应该不算非礼吧?我还怕被你们拍扁咧!

不經過人同意的身體接觸就可以算是非禮了~

(piak飛
发表于 2016-5-14 13: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3:51
目前沒什麼線索……嗯……我再仔細的爬樓一下吧~

酷耶,相信我,爬楼只会看到闪光弹……{:7_348:}
发表于 2016-5-14 13: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13:13
不,这可能已经是杀手游戏的一个诡异传统了!(?)

我已经准备好了墨镜(这不是普 ...

{:6_294:}我比不上你跟露露阿!
发表于 2016-5-14 1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tar星欣 发表于 2016-5-14 13:16
如果可以的话也想当个白雪公主

冷冰冰的白雪公主……小矮人就是被你殺掉的吧!
发表于 2016-5-14 1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3:18
吾辈就是小矮人是也......吾辈是一号

夜:我不要二号

yo~你們的白雪公主在這裡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9:29 , Processed in 0.0763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