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洛卡

少了多余的光,看见原始的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4: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13 14:15
这星空好美!!!
我也很喜欢看星星,但是这里不大能看到呢~
真的很闪呢~( ...

星星能看到,可是要看到像图画里的那种,
要去到完全黑暗、没有路灯的地方才能看清~~~

记得我上次去金马仑过夜,我总是爬起来开窗看有没有星星。
可是那时候没看到!!!呜呜呜~

谢谢徒儿~~
发表于 2017-2-13 15: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7-2-13 14:57
星星能看到,可是要看到像图画里的那种,
要去到完全黑暗、没有路灯的地方才能看清~~~

是啊,我这里太多光害了~{:4_98:}

金马仑也许有雾气,所以看不到?{:5_274:}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7: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13 15:37
是啊,我这里太多光害了~

金马仑也许有雾气,所以看不到?

嗯嗯~我这边嘛~光害应该算比较轻?

是这样吗?!
亏我一夜起来了三四次,都没睡饱……
发表于 2017-2-13 18: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7-2-13 14:57
星星能看到,可是要看到像图画里的那种,
要去到完全黑暗、没有路灯的地方才能看清~~~

去乡下的地方比较看得间漫天星星。确实很美。
发表于 2017-2-13 18: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朕的狗粮拿来{:4_127:}{:4_129:}

灿烂而漂亮的星空,每每提到星空都会想到几米的同名绘本及电影,还有五月天的星空{:4_97:}
发表于 2017-2-13 20: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喂,999吗?我要报案,这里有人虐狗。

真是闪瞎了我的狗眼{:6_309:}

星空真的很美啊!!我喜欢!!
有种,《好像告诉你》的感觉!!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2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13 18:30
去乡下的地方比较看得间漫天星星。确实很美。

嗯嗯~~~我这边kampung很多~~~只要有车就没问题!

只是我还没好好地看一次……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22: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2-13 18:39
把朕的狗粮拿来

灿烂而漂亮的星空,每每提到星空都会想到几米的同名绘本及电影,还有 ...

来来来~~~狗粮来了~(双手奉上)
看到我参加,就要有心理准备嘛~~

我只想到好多大师们笔下的星空~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2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语 发表于 2017-2-13 20:03
喂,999吗?我要报案,这里有人虐狗。

真是闪瞎了我的狗眼

警察都出去捉街上虐狗的人了,管不了网络虐的人~

谢谢你的喜欢,我可以想象你冒着被闪都要看的样子~~{:5_253:}
发表于 2017-2-13 22: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7-2-13 22:11
嗯嗯~~~我这边kampung很多~~~只要有车就没问题!

只是我还没好好地看一次……

我只是偶尔看见,那时候是吃完晚餐跟屋友们一起走在那种人烟稀少的小路回去时看见的。没有光害的星空很美,可手机拍不到,只好用眼睛看完记在脑海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880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