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星海

《掉入灵感的悬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1-10 18:03
哎牛哥阳阳可是纯男娃啊,话说牛哥怎么知道我和星海是互相认识呢?(中学认识的)

你不知牛的超能力就是超推理么{:6_32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1-10 18:09
阳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读你的《守护》时也觉得你有点男娃派,不过你的歌词改得不错哦,加油!{ ...

很好,继续以男娃的角度看星海呗{:7_347:}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雨落 发表于 2016-11-10 19:49
某人来啦 , 嘻嘻  

我有点好奇海星的年龄, 感觉上好青春啊! 可能是17岁的关系, 我觉得这词儿 ...

年龄是秘密哟~{:6_323:}

话说在改词时,我也想到了一堆做学生党时的回忆,好怀念{:8_364:}
发表于 2016-11-11 1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1-11 10:24
好厉害,单看文字就能看到风景了~

因为有画面感啊。

❤❤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1-10 19:48
好青春洋溢的一首歌,歌词改得很有正能量。

喜欢就好~{:5_252:}

我也喜欢尼改的古风歌曲呀~叫什么的,,情殇的是吗?

好感人的一首歌啊~词也改得好好啊啊{:8_36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0: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1-10 20:33
哇!词改得真好!从小时候,到长大不放弃写作,喜欢在最后一段的时候放上一开始小时候在写作的歌词,感觉喜 ...

喜欢就好~我也喜欢你那首奇幻精品店的改词耶~
{:8_356:}
感觉整首歌好有魔性哈哈哈{:8_360:}
发表于 2016-11-11 1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1-11 10:39
喜欢就好~

我也喜欢尼改的古风歌曲呀~叫什么的,,情殇的是吗?

我的叫墨殇。原来的叫晴殇。喜欢就好。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0: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1-10 20:48
這個改編到很有趣啊看著就感觸,我以前寫小說也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裡,周圍的朋友都到處去玩可我還 ...

过奖了哈哈~喜欢就好~{:8_362:}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0: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1-10 23:22
看到这句“喜欢看书弹琴画画发美梦”觉得好感触!我中学时也是这样度过的~ 只有尝试过,才发现创 ...

看来在这里有好多同个世界的人哪{:8_36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1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1-11 10:43
我的叫墨殇。原来的叫晴殇。喜欢就好。

唉呀糟糕{:6_317:}我竟然把名字写错啦啊拉{:6_317:}{:6_317:}
抱歉抱歉{:6_3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1:08 , Processed in 0.1491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