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幽灵贴】杀手游戏·守护者【生者止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8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8 21:16
飘~~~呵呵......因为在这里很无聊嘛......(涂鸦中

不过也正好有时间可以完成鱼人马图!!!!{:6_ ...

{:6_294:} 这里的人还可以正常一些吗。
发表于 2016-5-18 2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雨落 发表于 2016-5-18 21:16
呜呜我从来都没发过言啊就这么死掉了

就这么死掉了

天使姐姐好悲剧......吾辈至少还经常在帖子发言(所以才被关起来吗?QAQ{:6_339:}
发表于 2016-5-18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雨落 发表于 2016-5-18 21:16
呜呜我从来都没发过言啊就这么死掉了

就这么死掉了

{:5_264:}确实很哀怨。
那你们不打算讨论是哪个魂淡干掉你们吗?{:6_288:}
发表于 2016-5-18 21: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5-18 15:39
我来报到了。

杀手连虫子都杀,简直不是人!(话说只有其中一个是人)

{:6_298:}没办法啦,宁可杀错不可放过。
发表于 2016-5-18 2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6-5-18 21:23
这里的人还可以正常一些吗。

飘~~~吾辈太过正常才是反常~~~反常点的吾辈才是正常~~~吾辈就是酱啦~~~{:6_340:}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2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6-5-18 21:24
确实很哀怨。
那你们不打算讨论是哪个魂淡干掉你们吗?

是啊,不管是死掉还是被关的,都可以在这里讨论。

不如说,更适合放开地在这里讨论~{:6_312:}
发表于 2016-5-18 2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8 21:34
是啊,不管是死掉还是被关的,都可以在这里讨论。

不如说,更适合放开地在这里讨论~

不过吾辈竟然不是被杀手杀掉而是被投票投到关起来,吾辈看起来那么像坏蛋吗?QAQ{:6_309:}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2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8 21:37
不过吾辈竟然不是被杀手杀掉而是被投票投到关起来,吾辈看起来那么像坏蛋吗?QAQ

我只能告诉你,游戏结束时你就会知道了,到时候我会尝试整理流程,然后公开~(如果可以的话)
发表于 2016-5-18 2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8 21:39
我只能告诉你,游戏结束时你就会知道了,到时候我会尝试整理流程,然后公开~(如果可以的话)

OK~~~玖继续加油吧~~~主办方果然不是那么容易当的QAQ,真的需要处理很多东西OAO{:6_308:}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21: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8 21:42
OK~~~玖继续加油吧~~~主办方果然不是那么容易当的QAQ,真的需要处理很多东西OAO

我已经知道为什么小兔之前会崩溃了~{:6_286:}

这次之后,下次我还要办游戏的话,一定会先颠覆一般杀手游戏的玩法,不然我自己也会崩溃~{:6_3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09 , Processed in 0.1285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