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Moo Moo

《印象中的爱情电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09: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3-10 00:06
我们都是用了 “看电影” 的方式开始。
但是你这篇很有创意呢~ 没想到这样配搭挺有效果,男生每一句的回答 ...

一开始想到好不容易碰到以电影为主题的活动,应该要恰当融入电影精髓,就这样方式呈现我喜欢的电影类型,其实写的时候很犹豫{:6_339:}

谢谢支持啊{:4_103:}
发表于 2017-3-10 09: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3-10 09:32
貌似没人发现男子的名字(自曝系列)

嘟嘴嘟的刚刚好

当然有发现男子名字啊{:6_297:}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0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3-10 09:34
当然有发现男子名字啊

不愧是kiwi蒸蛋
发表于 2017-3-10 21: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3-10 09:32
貌似没人发现男子的名字(自曝系列)

嘟嘴嘟的刚刚好

{:6_297:}哦哦~~可以推理了~

妞妞在里面的嘟嘴,我也没话好说了~{:4_242:}
发表于 2017-3-10 22: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的对白真的好笑到爆炸了,果然有牛哥的feel~~~不过要找到有共同喜好的另一半还真的蛮有难度的XD{:6_30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1 2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3-10 21:56
哦哦~~可以推理了~

妞妞在里面的嘟嘴,我也没话好说了~

真给面子,就给你看一下怎样嘟(嘟嘴){:4_86:}
 楼主| 发表于 2017-3-11 2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3-10 22:22
这篇的对白真的好笑到爆炸了,果然有牛哥的feel~~~不过要找到有共同喜好的另一半还真的蛮有难度的XD{:6_ ...

果然我都会写到好笑XDDD

谢谢非师兄支持,下次找妹子看爱情电影吧~
发表于 2017-3-11 2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3-11 21:18
果然我都会写到好笑XDDD

谢谢非师兄支持,下次找妹子看爱情电影吧~

不客气啦~
发表于 2017-3-11 21: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看到男生对英雄电影的看法,觉得好想揍他{:5_270:}
照这样的逻辑来说,如果我不喜欢看爱情电影,我的看法就是这样的:
“这类影片是我最不想观赏的电影类型,基本上剧情零蛋,只是一味讲究你爱不爱我我恨不恨你他爱不爱谁,天真地以为观众就会全然买帐,我注重的从来的只有故事剧情而已。电影的灵魂不在于演员阵容多么强大,导演拍过什么大电影,或是破天荒的拍摄投资,而是有没有一部好的剧本。就好比英雄电影不只是当好人和打坏人,更注重的是主角如何使用自己的能力,寻找自身定位的思考,这才说的上是好的英雄电影呢。英雄电影虽有夸张特效包装,那终究是不足够的,还得依据故事深度引发戏剧张力,这年头英雄故事的题材早被发掘得所剩无几,因此呈现在戏院的都是万里选一的上好剧本。”
{:6_340:}
然后男生这种作死的说话方式真的很Typical sc……{:4_90:}
 楼主| 发表于 2017-3-11 21: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3-11 21:51
纯粹看到男生对英雄电影的看法,觉得好想揍他
照这样的逻辑来说,如果我不喜欢看爱情电影,我的 ...

感觉被珍妮姐姐扫了一巴掌{:4_8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12 , Processed in 0.0460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