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3: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0:58
对不起我知错了……我知错了……我知错了……

不,这可能已经是杀手游戏的一个诡异传统了!(?){:6_292:}

我已经准备好了墨镜{:6_297:}(这不是普通眼镜吗
所以尽管来吧闪光弹!
发表于 2016-5-14 1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我也是从开头看到后面来{:6_339:}
发表于 2016-5-14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tar星欣 发表于 2016-5-14 12:56
真的XD拿到角色时我也这么觉得看到小矮人我顿时觉得有白雪公主的feel(?)(你别再继续自 ...

你是說你是白雪公主嗎?{:6_29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3: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1:37
呼叫小露露~~~~~~~~

等等别这样{:9_381:}
发表于 2016-5-14 13: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3:15
你是說你是白雪公主嗎?

如果可以的话也想当个白雪公主{:6_329:}
发表于 2016-5-14 1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tar星欣 发表于 2016-5-14 12:56
真的XD拿到角色时我也这么觉得看到小矮人我顿时觉得有白雪公主的feel(?)(你别再继续自 ...

吾辈就是小矮人是也......吾辈是一号

夜:我不要二号
昼:三号
恒:(纸飞机飞出:我......是四号)

还有两个小矮人下落不明......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3: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12:32
好吧,是时候进入推理篇,如蜘蛛所说无从推理,但如果没人认真推理,就太对不起劳苦功高的阿玖了。

若 ...

谢谢牛哥的用心,哈哈{:8_359:}

不过刚开始真的很难推理,真是辛苦小流了~
发表于 2016-5-14 1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3:18
吾辈就是小矮人是也......吾辈是一号

夜:我不要二号

一,二,三,四号小矮人你们好{:6_327:}愿意让我成为你们的白雪公主吗?{:8_369:}(等你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12:36
同好阿!!!!
不过,鹿丸是鹿,丁次是猪,井野是蝶呢,笔误

作画者不是岸本老师,《Boruto》只能算是官方外传。估计作画者可能是岸本老师原本的助手{:6_335:}

至于岸本老师何时要开新连载就不知道了~{:6_312:}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2:57
大家,有任何线索吗?这帖子好像是用来推理的不是用来灌水的囧……
(喂,你自己也灌了很多好吗 ...

没关系哦~破个1000楼也行{:6_308:}

不过系统会不会承受不了我们?{:6_29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7:53 , Processed in 0.0595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