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记忆咖啡店:游戏通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09: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6-12-24 01:10
少年B 是死神的转世,因此对死亡有莫名的兴趣...(误)

少年B,曾家祥,是咖啡店老板夫妇的长子 ...

不是什么死神转世啦,那是什么鬼哦{:6_288:}

少年B确实有天生的人格障碍,描写文全都给出来了,是反社会型人格障碍。

少年B和众人不是同一所中学的。

少年B投毒确实有原因,也确实和观察有关,但crystal的猜测不完全正确。

你们会被选择来失忆是有原因的,和“痛苦”也确实是有一定的联系。你们痛苦,所以会交织出什么?

后面的恕我不回答。

PS:少年B才没想借他人之手来杀掉自己呢。

还有,为什么少年B会有让你们失忆的力量?这点有给了一点线索了的很早就。我的空间有。贴名也有。

还有你们一定要注意啊。


为什么你们会醒在空无一人,只有你们的地方?

这点和为什么少年B有夺取记忆力量有关系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09: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

你们大家不需要同时完成后50%的攻略的。

那些为什么,你们自然需要给出答案才能通关。

但可以不同人给不同答案,不同可能性。

我会自己找我要的答案。

只要确认有,我就会通知你们。

只要凑齐全部的“为什么”的答案,

游戏就算通关了的。


再来一次。


为什么你们会失忆,会卷入食物中毒事件?为什么是选择你们?

少年B夺取你们的记忆,与研究有关,是为了什么?

又为什么,他有那份力量?


我今天外出,会尽可能用电脑写描写文来给你们情报,能接上网我就发布,也会用手机跟进进度。

无视一天一提问吧。

尽可能地提问来夺取情报。








PS:

如果。你们很疲倦了,不能再战了,也就罢了。

我只能说这一个月,我很任性,也很满足。

{:9_370:}



发表于 2016-12-24 09: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一句是线索,那就是说少年B拥有神的力量。

而这之后可以有的解释太多了{:6_299:}


如果这一切是和超自然现象有关,那么少年B就是得到了神力,以神力夺取人们的记忆并且关在封闭的,和人们记忆息息相关的空间。
问题是,这是在他下毒之前,还是下毒之后得到的力量?
如果他在下毒之前就有神力了,那他何必用人类的方式去下毒,直接以神力将沙丁鱼罐头弄毒就是了。
姑且推测他是在下毒后才得到神力....为何会得到神力就不必考查....

“如果我也了解死亡和恐惧”
我猜想,少年B是因为不知道恐惧和死亡,无法了解人们的感情,所以才去下毒想看看人们死后会有什么反应,以及身边的会如何应对。他的这个行为吸引了扭曲的神,或是神希望让他明白人情的可贵,所以赐予了他神之力。他便用这个力量夺取人们的记忆,看看人们和他一样‘失去了感情以后’会有什么反应。我们之所以失去记忆,是为了变得和少年B一样。
这么一想,说不定少年B是为了让大家理解他的痛苦?
{:10_385:}


如果这一切其实只是少年B的妄想呢?其实我们全都不存在的,全部是少年B因为中二和反社会人格而幻想出来的故事。
我们全部都是少年B虚构出来的故事人物。

如果这一切不是超自然现象,而是某种科学实验....
嘛,这个梗在茉莉雨就用过了,应该不会故计重施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6-12-24 09: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暮阳 发表于 2016-12-24 02:07
天哪,大神请快收下我的膝盖!!

哈哈哈,我是来乱的…
发表于 2016-12-24 09: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2-24 09:19
注意。

你们大家不需要同时完成后50%的攻略的。

阿肠,吾辈要提问一下,少年B的能力是超自然现象干涉,还是物理现象干涉?
发表于 2016-12-24 09: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ystal缘希 于 2016-12-24 10:02 编辑

为什么我们醒来就在空无一人,却又是自己熟悉的地方…
我只想到一个理由:
那就是第二空间(现实世界不可能有这事情吧),或许在我们的梦里。

因为我们痛苦,我们想要改变…
于是潜意识里制造的东西。
就像我们可以在一个地方传东西到另一个地方。
我们本身都没有神力,只有潜意识。(虽然剧情是后来改变的,原本我们是需要工具才能穿东西…)

最后,我已经不能以常人的思维逻辑去想这个故事… 汗~
发表于 2016-12-24 09: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B该不会是想观察人们吃下紫阳花后的反应吧… 还是想观察人们面对痛苦与死亡会选择怎么处理?还是想观察人类的潜意识可以有多强大?
发表于 2016-12-24 09: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其实我们都已经死了… 我们在第二空间凭着自己的意念去完成自己的愿望… 找出真相…

我也在外面呢~ 手机被我玩得没电了… LRT也走了好几趟……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09: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2-24 09:26
阿肠,吾辈要提问一下,少年B的能力是超自然现象干涉,还是物理现象干涉?

超自然现象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09: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6-12-24 09:40
还是其实我们都已经死了… 我们在第二空间凭着自己的意念去完成自己的愿望… 找出真相…

我也在外面呢~ ...

crystal在外面要小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5:01 , Processed in 0.1221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