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2:09 眼鏡?人家眼睛很健康啊~為什麼要去配眼鏡?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12:12 呵呵......因为吾辈从小到大画得比较能看的就只有......动物和不明生物而已了......人类就完全会画去不明 ...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12:15 没错,蜘蛛说得太对了,我们是继猪鹿蝶后的蛛兔牛组合!!!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12:12 就说有道具,也没几个人相信吧 我只能说,我是好人,请相信我,好歹我也是一位不入流的侦探{ ...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12:12 不用调教了……我怕我们会更加顶不顺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2:15 恩恩~個人覺得最不能看的騎士造型絕對是買雞蛋的!真是的!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12:15 原文轉貼: 酷耶不要砍我!不要砍我!不要砍我啊啊啊~~~
Shinetar星欣 发表于 2016-5-14 12:15 看到大家都角色感觉好有趣XD好不容易爬完所有贴TOT这里是雪女,没想到能抽到自己感觉适合的角色~很喜欢呢{ ...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12:16 那很好啊~不會被約束在一個東西上,創作範圍更大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6:01 , Processed in 0.0851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